close
單元:維持口氣清新有秘方
來賓:GIGI、趙虹喬、陳喬恩、牛爾老師、Kevin老師
主持人:心湄姐

第一次接觸,最重要的除了是外表的打扮之外,還有什麼會影響別人對
你的印象呢?那就是口氣,一個人的口氣好不好聞在跟別人交談的時候
就會散發出來,如果口氣不清新小心大家遠離你,要有好口氣才有好人
緣喔。




看看桌上擺得這些東西,都是吃完會留在你嘴巴裡面的味道。來看看有
哪些,像是大蒜、洋蔥、韭菜都是一些重口味的食物呢

 

在錄影開始前,我正在學如何使用這裡這台專業的儀器,聽說很多牙醫
診所都有,是可以測量出你的口氣到底清不清新。標準是70只要超過70
就代表你的口氣不太清新囉。




其實當我在工作前,我都會先用漱口水漱口,因為化妝的時候離模特兒
非常的近,如果嘴巴裡有不好的氣味,模特兒就很可憐呢,所以保持口
氣清新也是一種禮貌喔!我漱口的方式都是先用兩個漱口水瓶蓋的量漱
口,然後再喝下一個漱口水瓶蓋的量的漱口水。



大家都可以試喝看看這漱口水,這個是完全不含酒精跟糖精的漱口水喔



請GIGI跟心湄姐來做實驗,GIGI可是整整吃了一顆半的大蒜,不用靠
近他就可以聞到大蒜的味道,可見有多恐怖,如果不知道到底有多臭的
話,也可以在家吃下一整顆大蒜,不過應該會沒人想跟吃過一整顆大蒜
的你講話吧!



GIGI吃了一顆半的大蒜威力果然驚人,數值居然飆到1000以上

這種時候就可以先用漱口水漱口30秒左右,然後再喝下一個瓶蓋量的漱
口水,這樣口氣就會恢復清新囉!



最後放上一張第一次來女人我最大,美美的喬恩


讓你口氣清新的好東西
漱口水 牙膏  PE D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