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上一直都有來自新馬的網友,非常熱情支持我,真感動,上個月有機會到新加坡宣傳彩妝書—裸妝聖經&美妝寶典,我的天啊!新加坡的朋友們真的很熱情,兩場簽書會現場來了數百位朋友,把書全部都買光啦!出版社還遠從馬來西亞調書來應急!太感動了。

一連兩天,每場都來了很多熱情的朋友










工作空檔,我去吃了超好吃的咖哩

幾乎每次到新加坡都是為了工作,但美食也不能少。我來新加坡一定要吃,海南雞飯、咖哩、沙爹等等,想到就流口水啦,超好吃的。在我住的旅館二樓有一家很有名的咖哩餐廳,據說新加坡總理也會來吃,還有許多明星都會來喔!因為實在太多名人來了,所以餐廳裡還有一台超專業的相機,準備隨時幫明星拍照………..

當然最重要還是簽書會,簽書會現場是一個書展,這下方的展示架前本來放滿我的書,但不到一天就賣光啦


快賣啦






大家都在看我的書……..



這是我第一場活動的麻豆,主題是打造天生般麗質般的好膚質,是不是真的像天生的好膚質呢?




這是另一場活動的麻豆,主題是讓人一見傾心的妝,拍謝因為時間關係只畫了一邊。

兩天分別示範不同的妝,一個以底妝為主,一個以眼妝為主,兩位模特兒都很棒,接著就是簽書會了,一本接一本,有些人跟我說,因為是繁體字,不是很看得懂,希望能有一本英文版本,新加坡出版社有聽到喔…………………….哈,據說正在洽談中,很希望能成真………



現場人很多,莫約數百人巴



真的很多人,兩天都有數百人到場




人真的很多,讓我很感動.....



會後大家讓我簽名



簽名



簽名



簽名



簽名




一直簽到書全都沒有了,現場海報也拿來簽了…………

這三天也接受當地的媒體訪問,最愛頻道972/DJ詠梅、《聯合晚報》/記者英敏
電臺100.3/DJ: 小豬、《聯合晚報》/記者林增盈、《i週刊》 /記者王眉雯、《POP News》/記者Cadence等專訪。

在專訪中我發現新加坡女生喜歡很有幹勁的妝容,對於歐美的妝容接受度很高,不像台灣女生喜歡比較甜美的日系妝容。以最明顯的例子來說,喜歡很俐落的修容方式,讓顴骨區塊顯得角度明顯,這樣也可能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難親近。

我建議大家,腮紅可以選擇重一點的顏色,像是nike畫法,刷在笑肌下方一點處,這樣畫出的腮紅會比較柔一點,深色會讓凸出的顴骨自然收縮,也有修飾作用。


四天新加坡行,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個行程,但也有一些小遺憾………………..沒吃到……………………………………………………….海南雞飯,就作為下次來新加坡的願望囉!



美味的海南雞飯…….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