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唇部護理
來賓:比莉、Kevin老師、瑋瑋、小凱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每個女生都想要有ㄉㄨㄢㄉㄨㄢ水水的雙唇,可是常常嘴唇不是太乾就是太暗沉,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雙唇粉嫩粉嫩,讓人想要咬上一口,有很多你不可不知的護唇小技巧,你一定要注意喔!

關於護唇小秘方─你不可不知
唇部的乾是跟臉部有關係,要讓唇部不那麼乾,臉部的保濕也是很重要。千萬不可以撕嘴巴上面的皮,這樣會越撕暗沉。還有另一個妙招,拿眼霜可以拿來擦唇的邊緣,就是唇線的邊緣,一邊擦一邊按摩,但是不能放在唇部的中間喔。

臉部的去角質不可以用於唇部,因為臉部的去角質通常都會含有清潔劑、顆粒也比較粗,唇部的沒有油脂分泌,若是太過於深度去角質,可能會傷到唇部肌膚。

唇部去角質不可以太常做,大約一星期一次,不然有可能會造成唇部暗沉。最適合護唇的時機是在洗完澡後,因為溫度會加速血液循環讓護唇產品更容易被吸收,當角質充滿水分時,去角質也比較不容易受傷,下次洗完澡大家不訪試試看。

現在就為兩位超級巨星進行唇部護理及唇部彩妝

心湄姐

先護唇



上護唇膏的時候,可以邊按摩邊擦,嘴巴成一字型的將護唇膏擦上去,再把護唇膏擦掉,用熱水加棉花棒輕輕推開。這個方法很適合平常唇部就比較乾燥的人,這樣可以避免深度去角質帶來的傷害。



豐唇上色

心湄姊的唇型比較精緻,可以用一些方法讓唇部變得豐溝一些。先用帶有珠光的膚色用唇線筆畫唇線,將唇峰畫圓。如果用一般的口紅描唇緣很容易會有油油的感覺,而且不容易描的很仔細,再來用礦物口紅。

畫口紅嘴應該怎麼樣比較呢?其實將口紅塗到唇中間的時候要將嘴巴呈現平的一字形,這樣唇縫也能被均勻上色,然後塗到外緣的時候再回復成一般的唇形就可以了。

使用到的產品有哪些
護唇膏─benefit Lipscription護唇雙星
礦物口紅─Laura Mercier
唇線筆─benefit邱比特美唇組

比莉姊

先護唇



先讓嘴唇潤濕,再用蜜糖做唇部去角質的動作,可以去到唇緣的地方,再用濕紙巾或是熱水將蜜糖擦掉,再上護唇膜,要等到他完全乾再用水沖掉。
後上色(唇紋深,唇部比較乾燥著,可以參考喔!)



畫上裸唇可以讓眼睛放大,用液狀遮瑕筆將唇部周圍暗沉的地方做遮瑕。再用唇部專用的遮瑕膏,非常薄非常輕的塗抹在嘴唇上來改變唇色。塗口紅時從唇中央往兩側塗抹,這樣唇會看起來豐滿些,再用唇線筆帶過唇緣創造立體感。最後再將唇蜜放在唇上,我先使用一邊只有唇蜜時,明顯就豐起來了,兩邊唇就像是不對稱般,趕快為比莉姊再上另一邊,就完成了粉紅又閃亮的芭比雙唇。超乎想像的可愛豐唇!就完成了 YA

使用到的產品有哪些
護唇三部曲─Peter Thomas Roth
遮瑕筆─BeautyMaker亮采遮瑕筆象牙色
唇部遮瑕膏─BeautyMaker美唇魔術下地
棉花棒滋潤液─CITY SUPER購得
閃亮唇蜜─MAC限量晶亮魔唇色號A07 
口紅─蘭蔻玫瑰晨露光唇膏色號301
唇頰兩用─粉紅菲菲玫瑰唇頰兩用筆



要有完美唇色的小技巧
畫口紅前,護唇的產品只能適量的擦,因為上太多護唇的,唇膏反而會上不上去膚色健康的人,適合擦顏色較重的或是裸唇色的唇膏,嘴唇較薄的,如果塗上顏色重的口紅,會讓你的嘴唇看起來更薄,香檳金帶有珠光的唇線筆放在唇緣,珠光可以遮細紋,一起來試試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