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本書真的要推出了,這星期密集看了來自各方親朋好友為我所寫的書序,
讀起來感觸很多。

在螢光幕上,我非常樂意與大家分享彩妝上的專業知識,總是講得口若懸河,私下
我挺宅的,並不常參加朋友的派對,收工後通常就直接回家了,很多人跟我工作很
久,再次碰到,又像是初見面般,我自己也覺得好笑,怎麼會這麼不熟呀……

但我收到大家為我所寫的序後,我發現大家,是了解我的,就算我們不常一起出去
玩樂,互通有無。大家知道我為工作的執著到有些不近人情,是可以被理解的。

真的,蠻感動的,不是這本書,我不能了解到大家對我的想法。…….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上上星期到蘋果為新書拍攝的單元,一起工作的記者知道我
不抽煙、不喝酒、不嚼檳榔時,還說「這樣很難相處」,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
的,我只是面惡但………………………內心絕對是善良的。



↑首要工作就是要幫模特兒畫一個完美的底妝

我把拍攝的過程公開給大家看看,大家可以看到,拍攝時為某些畫面,其實還蠻費
力的,需要很多的溝通,一起配合的記者也在事前與我溝通多次,讓真正開拍時,
順利多了!



↑第一次試驗模特兒一個人拍




↑模特兒躺著拍好嗎?




↑最後決定兩個人一起拍最好,所以我也入鏡了!

謝謝燕書,謝謝大家,也要謝謝我的朋友,大力支持我!

PS真正上市時間應該是下星期巴,這星期正在趕印中,又遇上春假,要讓大家等一回
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