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我的第一本彩妝書,在金石堂及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上獲得大家的支持,
真的非常感謝。在第一刷的書本中,都有附贈一瓶絲緞無痕粉霧(15ml), 它的質
地像是慕絲牛奶般,裡面含有大量特殊粉體可以吸附多餘油脂,我覺就擦上去就像是
「長效隱形吸油面紙」,能一次將毛孔、細紋全部消除。

這產品早在去年夏天就幾乎算是大功告成,我拿給康迅同事們試用,大家都覺得很好
用,有些容易出油的女生,更是覺得妝感很自然,又能達到一整天不出油,很神奇,
一直覺得該是推出的時候。但我龜毛的處女座癮又犯了,又在顏色上及質地再微調好
幾次,直到今年才與我的新書一起推出。


使用訣竅:絲緞無痕粉霧,使用上要順著肌膚紋裡,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手法要輕
快一點,大面積的塗抺,它的妝效是很自然薄透的,可以在按壓一次粉餅。

來看看我的試用,也謝謝NANA提供這段影片!



正式推出約是四月第二周,正產品有三個色號,容量為4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