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佳麗寶優櫃
品名:光燦奢華派對盒
價格/內容物:2000元/晶巧光燦眼盒+光燦寶石眼采液+晶巧光燦唇蜜+晶巧光燦唇蜜



功能:晶亮彩妝,讓五官更為立體明亮
使用方式:依不同彩妝品適度使用在五官上

推薦使用者:想要一次擁有所有彩妝需求者或喜歡典雅彩妝色澤者 。

使用心得:這是一組聖誕彩妝,從眼睛、唇及提亮蜜粉皆有,其中四色眼影是近似大地色與咖啡色搭配,讓人最為心動,光澤度比該品牌的季節性眼影更為閃耀動人,位在右下角的晶亮眼影,最為璀璨。
基於我個人偏好,我非常喜歡使用大地色或咖啡色系眼影,這款眼影質地非常服貼,在色澤中帶有光澤。我喜歡在模特兒眼妝前先使用這類型的眼影先打出眼睛的輪廓後,再上其他的顏色,讓眼妝看起來更有層次。

大地色或咖啡色與膚色相近,塗在肌膚並不會特別明顯,會讓上妝者有點沒有安全感,反而是有些像是藍色或紫色的眼影,塗上後效果十分明顯,會受到許多人的歡迎,其實這種眼影最適合打出就像是天生出來的好五官般。

最簡單的配色方式,是先以最深的顏色打在睫毛根部,再疊上明亮色,最後在眼睛上方打亮,像這盒眼影盒,先左下的顏色先打在睫毛根部後,再以右上畫在眼摺子到整個眼窩,左上方的顏色打亮下眼頭,最後以右下方色提亮,妝容很自然立體。

這款商品是在聖誕彩妝組合中,其他彩妝也帶有晶亮的效果,如果全部都使用起使用時,最好選擇一個重點部位最為閃耀,不宜全部都閃著相同的亮度,會讓臉過度膨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