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秋冬復古大改造
來賓:洪小鈴、紀文惠、薇如、翊萱、Kevin老師、小偉老師、小凱老師、絲琪老師
、馬力歐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今年秋冬最in的是什麼?回去翻你媽媽、你阿媽的照片就知道了。沒錯,復古風回來了!可是復古不代表copy喔。什麼鼻影啊、蠟筆小新眉啊,下手之前還是要小心。所以如何在復古風潮當中,呈現最新的流行性。就讓我們專家來告訴你!

KEVIN老師打造 50年代妝容—優雅的奧黛莉本

示範模特兒︰洪小鈴
妝容重點︰在底妝的無瑕呈現,自然又持久的妝感。

完美底妝
Step1 粉底
50年代的底妝妝感要做的很完美,而且是粉霧的感覺,以及對比、強調出黑色。首先先用粉底液打底,這個牌子的粉底有一個草本正色系列,因為人的皮膚分為兩種色調,一種是偏黃、一種是偏藍,皮膚中有靜脈,所以靜脈比較明顯的人皮膚就是偏藍。這個牌子的粉底共有18種顏色,可以去專櫃進行試色,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再撲上蜜粉,這個有細微的亮粉,可以修補細紋,效果彷彿〝珊瑚裡打光〞般完美。
Step2 修飾遮瑕(眼周)
眼周遮暇─輕輕點在眼睛周圍,用手輕輕推開光勻亮眸膏再用亮采筆打亮T字部位以及眼周的部分 

霧面深邃大眼

接著開始眼妝,眼影的部份要霧面才有復古的感覺,而且把眼窩打深,做出像外國人一樣

眼線的部份,用這隻防水、歪曲的眼線筆頭,可以順著睫毛的根部畫,輕輕的將睫毛根部補起來

再來上霧黑色的眼影,霧面與大黑色是那時眼妝的特色,一定要夠黑,但是要小心用量,先上一點,再輕輕推。

接著刷上睫毛膏。
注意:睫毛膏要旋進旋出,睫毛膏才不容易乾掉

娃娃般腮紅與千金裸唇
接著是腮紅,大面積在笑肌上打亮,做出有點BABY FACE,符合那時代的模樣。先用珊瑚磚色打在臉頰兩側,再用粉紅色與橘色

最後是用水蜜桃色的唇膏創造出千金裸唇的感覺

Kevin老師為小鈴化妝所使用的產品
粉底:COVERMARK 草本正色粉底液SPF30.PA++
蜜粉:COVERMARK草本修護蜜粉
眼部遮暇: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暇筆(象牙)
眼部遮暇:BeautyMaker光勻亮眸膏
眼影盤:suqqu 睜墨眼影盤04
眼影盤:benefit使眼色眼影粉
眼影盤:CK墨黑單色眼影
眼線液:KISS ME
眉粉餅:BeautyMaker立體造型眉粉餅
睫毛膏:HR赫蓮娜濃睫天后LASH QUEEN防水睫毛膏
腮紅:RMK時尚調色盤
唇膏:超水嫩清透果漾唇膏 千金裸唇色


※Angel後記,因為女人我最大換了一個超大的攝影棚,為了這次復古妝容的主題,請來了四位彩妝師,分別是Kevin老師、小偉老師、小凱老師、絲琪老師,同時化四個不同年代的復古妝(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彩妝師,在同一個時間在我面前化妝,有驚的感覺@@) 。雖然有那麼多彩妝師在面前,但礙於工作的關係,我要全心全意看著Kevin老師,才能記錄出完整的筆記,所以其他老師化的妝,我只能乖乖看電視,才能看到完整版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