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家族聚會

上個星期六的南部聚會圓滿結束了,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玩的很開心呢?其實策劃這次的家族聚會活動,Kevin老師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喔!之前在台北、台中已經辦過2次的家族聚會,但是體恤之前無法參加的南部網友,所以老師決定也在台南辦一次家族聚會,讓南部網友也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


令人期待的7月21日

早在一個多月前,家族就開始舉辦活動時間的投票了,Kevin老師讓家族的朋友們自己決定活動舉辦的時間。結果,大家票選出來的7月21日,老師早已經被排了滿滿的行程了,前一天晚上在高雄、當天早上又趕回台北、下午台北活動結束後再搭飛機匆匆趕來台南,但是老師為了遵守跟大家的承諾,是硬擠出時間來跟大家見面的喔!


享用豐盛的晚餐

會場的那些叫太多的外燴,也是Kevin老師跟虛辣一起討論決定的菜單,怕大家沒有吃飽所以請外燴準備了炒麵、炒飯,也考慮到也許有吃素的朋友所以堅持要有蔬菜、沙拉等,而且Kevin老師也體恤大家交通的花費,所以食物的費用也是他一個人包辦,希望大家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美眉大眼妝教學與神秘禮物

而活動的內容也是事前與虛辣討論許久,才決定這次的主題『眼妝』,加上神秘小禮物,也是Kevin老師自掏腰包位大家準備,並不是廠商贊助的,老師親自設計的Love+Peace=Smile T恤、眼妝比賽獎品的眼唇卸妝液及卸妝優格等都是精心挑選的喔!雖然說衣服的Size有的人不合身,但是它是非常有彈性喔!


真心感謝

每一個朋友在Kevin老師的心裡都是非常重要的,也許他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其實他真的很感謝你們對他的支持喔!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家族一起舉辦活動,記得喔!老師精心準備的食物要多吃ㄧ點喔!另外,也要感謝虛辣與虛辣的姐姐的許多協助讓整個活動更加圓滿充實。 ^____^




當天的活動小花絮:

家族朋友們準備了要慶祝BeautyMaker一周年的蛋糕,要給Kevin老師驚喜!





(感謝虛辣提供照片)



Kevin老師為大家試穿他親自設計的T恤,證明衣服彈性很好!


(感謝虛辣提供照片)


(感謝nana醬提供照片)


(感謝虛辣提供照片)



Kevin老師為大家示範眼妝畫法。





Kevin老師的工具


(感謝snow醬提供照片)



Kevin老師示範獨家加工過的假睫毛作法





Kevin老師親自指導大家化妝。







大家要求Kevin老師做出喜、怒、哀、樂......的表情
哪個是喜?哪個是哀?大家就自己猜囉


(感謝nana醬提供照片)




歡迎大家把參加後的心得的連結網址回應在文章的下方,與沒有參加的網友們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