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 shu uemura植村秀
品名:無色限唇膏


(照片提供-植村秀)

價格/容量:3.7g/NT$780元

功能:
1創造唇部色澤感
2修飾唇部小瑕疵


使用方式:先上護唇膏,再從唇中央向唇緣推展後,或者搭配在唇中央再堆疊唇蜜均勻推開,創造出豐潤效果。

推薦給:想要為唇部遮瑕同時又想改變色澤者。

使用心得:最近這幾年唇蜜大為風行,唇膏極佳顯色度仍然讓人難以忘懷!植村秀今年最新推出的無色限唇膏就是一例,一次推出60款色澤,春夏又再次推出14個新色,所有色澤一字排開,讓人看了非常驚艷。

唇膏與唇蜜質地大不相同,唇膏能有效將顏色表現出來,色澤變化相當多了,植村秀無色限唇膏就可看出,幾乎沒有顏色是做不出來的。我試畫在模特兒的唇上,妝感與視覺的色差相當低,顯色度不錯。

為了一改傳統唇膏乾澀的印象,植村秀無色限唇膏加入角鯊烯、乳木果油及荷荷巴油等保濕油脂融出柔軟質地,畫在唇上質地服貼。劑型應是採取油包水劑型,塗抺時,會見到水分滲出。

整體來說,顯色度與遮飾效果不錯,可兼具唇部遮瑕使用,若是選用裸唇色,用來畫最近流行的千金裸唇妝十分適合,但若是想要豐唇效果者,建議使用完後,再疊上唇蜜,創造飽滿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