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每次去日本藥妝店準備幫家常備醫藥箱補貨~

居然發現我最愛的MINON 推出了男仕系列!!!!!

MINON快成為我家的一份子了(我覺得它可以改名叫MINON Chou)

我、周爸、周媽、周妹妹和家裡的小小孩,通通都在用

像周媽前陣子曬完太陽後整個臉大過敏,又紅又腫,

我讓她在臉上薄薄地敷一層MINON保濕乳液,

馬上就覺得熱熱紅紅的感覺少很多,

隔天起來就好了一大半了!!

現在MINON還貼心地為男仕推出新系列~

當然要馬上買回來~

()MINON MEN 追求真正油水平衡  解決男性皮膚容易乾燥又喜歡出油的困擾

1.jpg

(初登場的首位代言人是坂口健太郎,這裡有迷妹嗎?)

現在外表也是競爭指標之一,

男性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出油量多,

特別容易看起來油油髒髒的,

又不好好清潔,很多人都長滿痘痘,

還會有男性特有的味道,

很多人都以為流汗才會酸酸臭臭的,

其實臉上的油分也有臭味~

不信你現在拿出一張卡片刮一下你鼻翼的油,

聞一下是不是也有臭臭的,

因為多餘的油脂會殘留在皮膚表面,

一跟空氣中的細菌產生氧化就會出現酸化現象,

就會有一股酸酸臭臭的味道

如果男生又用了錯誤的去油方法,肌膚會變更乾也變得很敏感~

MINON MEN主要能提升敏感肌的肌膚屏障功能,調整水油皮衡和抑制油脂過度分泌,

跟MINON 明星系列Amino Moist一樣採用溫和的胺基酸為主要保養成份,

還添加了藥用抑制油脂及鎮定肌膚的成份

20.jpg

MINON MEN三大特色

  1. 以溫和胺基酸保養成份為主:運用肌膚原本就有的胺基酸成份,溫和調整肌膚油水平衡。
  2. 添加藥用抑油及鎮定成份:在爽膚水及凝露中添加抑油及藥用鎮定成份,適合外油內乾的粉刺肌及男性剃鬍後鎮定使用。
  3. 低敏性適合敏感肌:沒有添加香料、色素、酒精、PARABEN系防腐劑,經過過敏測試,是一套敏感肌者都能使用的保養品。。

口說無憑,我直接讓助理試給你們看,

標準的油性敏感肌,只要出差就會出現乾癢又冒痘,

他持續使用MINON MEN五天,你們看看前後變化!!

47.jpg

(不但整個臉退紅了不少,連痘痘也消腫許多!!!)

再來看他的出油和水分含量狀況如何?

48.jpg

(持續使用五天,含水量從47%逐步提升到49%,油脂含量一直維持在兩格))

不到一周就能有這麼顯著的效果。

現在趕快來開箱MINON MEN保養三步驟

第一個步驟:MINON MEN敏感肌泡沫洗面乳    乾淨不乾澀

5.jpg

擠一下就可以用全臉,

它的泡泡很飽滿,紮實又有彈性,

6.jpg

(擠出來的泡沫非常的紮實)

8.jpg

(我這樣用力一壓,它馬上又能彈回原本的樣子,是實心不是空心的那種XD)

它含有大量的肌膚天然的胺基酸保濕因子(PCA-NA)

會瞬間軟化角質,修補角質層,最適合剛刮完鬍子後使用。

幫助因為剃刀磨擦受傷的角質復 原。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是容易長痘痘的地方,會感覺到特別乾淨,

但是臉頰又不會覺得乾澀,

而且清潔力也相當不錯,

53.jpg

(我先在手背上擦上眼影、腮紅,接著用泡沫輕輕按摩搓揉,

你們看,清水一沖就乾淨溜溜了~~)

我乾脆是把它當刮鬍泡使用,邊洗邊刮鬍子~

45.jpg

 

第二步驟:MINON MEN敏感肌藥用化妝水     超清爽無負擔的保濕體驗

9.jpg

洗臉後不要偷懶,一定要再拍上化妝水,

化妝水就像是打開皮膚通道的鑰匙,

先幫角質層打好基底,讓後續的保養精華能迅速滲透進去。

10.jpg

(擠出來是水狀透明的質地,完全不黏不油)

推開後,皮膚的觸感變得很嫩、很滑順,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摸耶,

我會先用化妝棉在全臉均勻擦一遍、再輕拍一次,

因為它還有添加藥用甘草酸二鉀,有消炎的作用,

所以有粉刺、皮膚粗糙或是容易敏感的人,

可以特別加強在鼻翼、T字、額頭和下巴,

對了,如果你跟Kevin一樣習慣用電動刮鬍刀,

就在刮之前,先拍上這瓶化妝水,

鬍子很容易就刮起來,清潔溜溜喔~~

 

步聚三:MINON MEN敏感肌藥用清爽凝露   MINON MEN敏感肌保濕凝膠  油水調理最後關鍵 

清潔、保濕做好了,最後一步當然要鎖水,

就像食物要用保鮮膜密封保鮮的概念一樣,

MINON MEN保養第三步驟,可以依需要求選擇藥用保濕凝露或者保濕凝膠。

MINON  MEN藥用保濕凝露

3.jpg

(倒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的乳液狀)

4.jpg

(均勻塗開之後非常清爽,但是肌膚深層又能感受到滋潤)

它同時有補水滋潤和平衡油脂分泌兩種胺基酸,

會形成一道隱形的皮膚保護屏障,調節油脂平衡,

邊補水邊控油,皮脂吸收粉末可以大大改善出油問題,

同樣添加藥用成份甘草酸二鉀,有很好的消炎效果,

適合油性痘痘肌,甚至女生也很適合用喔。

 

MINON MEN保濕凝膠  

21.jpg

保濕凝膠裡添加保護皮膚屏障的胺基酸是凝露的50倍!!

如果你的皮膚正在過敏、或是有點乾裂、刺痛,

就薄薄的敷上保濕凝膠,裡面添加了與角質層間隙類似成份的胺基酸

一抹上皮膚的瞬間,就會滲透到角質層裡修護受傷的肌膚,

我很推機車騎士用,在冷風中騎車,肌膚容易變得敏感,有刺刺痛痛

敏感、乾癢或是刺痛的症狀會馬上緩解很多,

它的質地比較像優格狀,

11.jpg

一次大概兩顆紅豆大小的量就很夠了,

保濕凝膠的滋潤度比保濕凝露再好一點,

兩個比較起來的膚觸,凝露是清爽,凝膠是潤澤,

質地圖1129.jpg

我建議可以依照膚質去選擇 ,肌膚比較容易出油選擇凝露,

比較容易有乾燥感,選擇凝膠

我自己是兩者一起用,

早上用凝露、晚上用凝膠,

有時候是早晚都用凝露,凝膠當做晚安凍膜來用。

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所有男性保養上的困擾。

我遇過很多懶得保養的男生,常常會說自己是敏感肌不敢亂用產品,

MINON MEN就是連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來來來我來教大家檢測,如果有以下敏感症狀推薦大家使用MINON MEN!!

1、騎車吹到冷風會痛

2、曬太陽臉特別容易紅、熱、癢、痛

3、運動完流汗後,臉特別容易癢

4、已經不年輕了還冒成人痘,

5、臉頰、額頭或是鼻翼兩側容易脫皮

 

()BREATH LAB 日本第一個離子除口臭藥用離子牙膏+漱口水

19.jpg

身為彩妝師要近距離跟模特兒、女明星接觸,

我非常在意口氣影響工作,只要跟除口臭有關的新產品我都會買

這次發現日本第一個離子除口臭商品:BREATH    LABO,

當然馬上入手!而且聽說是經過十年的研究,效果都達到標準才推出!
 

Kevin小教室       先來說一下為什麼會有口臭,

口臭的來源主要分為口腔裡和身體裡,

像是食物的殘渣、舌苔上的味道,或是你有牙周炎、蛀齒

這些會在嘴巴裡產生硫化氫、甲硫醇,聞起來就像臭雞蛋或是爛掉的菜一樣,

另外來自身體裡的口臭原因,主要就會是疾病或是長期生活習慣造成的,

像是糖尿病、腸胃不好的,有習慣喝酒、抽菸的,

就會形成像垃圾臭味的二甲硫醚喔~~

市售有一類含有香味的除口臭產品是香氣來掩蓋口中的異味,

那只有短暫3~5分鐘的清新感,真的沒辦法長時間保持口氣清新,

長時間吃這些口香錠,反而有可能讓口臭問題更嚴重!!

別以為這些口氣問題無法解決,

來來來!!!就是這瓶連Kevin都甘拜下風速攻型Breath Labo藥用離子漱口水,

它連滿嘴臭豆腐、大蒜的嗆味都能在漱完口後完全聞不到,

我直接先做實驗給大家看,

12.jpg

(買了一份清蒸臭豆腐,光聞就好臭)

13.jpg

(我非常講究口氣清新,平常有備了一個口臭檢測器,我先測測了原本嘴裡的口氣和吃了臭豆腐後的口氣)

14.jpg

(為了公平性,第一次我先用一般清水漱口,結果依然是一顆紅燈沒有改善口氣味)

15.jpg

(過了五分鐘,依然是一顆紅燈的微臭狀態)

接著就要來測試漱口水是不是真的這麼速攻有效,

30.jpg

(也太神奇了吧~~~~~用了離子漱口水之後,居然變成兩顆綠燈,口腔裡的味道變得更清新了)

28.jpg

(Kevin做實驗一定講求公平公正公開,然後也要等待五分鐘看它的持久性)

31.jpg

(你們看,還是兩顆綠燈~~~有圖為證,我真的沒騙人吧~~)

我仔細研究它的原理,其實就跟離子空氣清淨機一樣,

它添加葡萄糖酸銅吸收劑,跟口水結合就會離子化,

把這些造成口臭的化學物質通通吸走,

另外還有兩種藥用成份可以殺菌和消炎,

一吐掉也把口臭來源都消滅掉了,當然就不會有臭味啦~~

 

藥用離子漱口水有兩種口味,

18.jpg

紅色是含酒精的薄荷清涼型;橘色是不含酒精的柑橘清新型,

每次使用只需要半瓶蓋,

16.jpg

(倒到紅色箭頭的地方就夠了)

17.jpg

而且使用完,口氣有淡淡的涼意,可以持續2-3小時。

使用一次就有感,非常值得入手。

 

同系列還有這款藥用離子牙膏,

22.jpg

一樣有兩款口味,紅色是薄荷    橘色是柑橘,

牙膏添加氯化鋅吸收劑,透過正離相結合除臭的原理消除異味,

它跟漱口水不同的地方在於,添加五種藥用成份,

如果你常常有牙結石、容易牙齦發炎出血的問題,

長時間使用這款牙膏,就能改善因為這些病理因素而產生的口臭問題囉。

如果你長時間有口臭問題,或是經常需要跟別人近距離接觸,

這個真的很可以帶!!

23.jpg

三餐飯後隨時刷牙,就不用害怕會有口氣問題,

不過Kevin也發現,很多有口臭的人自己沒有感覺,

但我們也不好意思跟別人講,

這時就打包漱口水和牙膏,當做伴手禮送對方吧~~

 

()第一三共口內炎Traful貼片     市售尺寸最大/市佔超過五成

24.jpg

嘴巴一破洞,不只講話不方便,

吃到有刺激性的東西,會痛到受不了

Kevin每次去日本都會找口內炎的 藥膏或貼布,

這款貼布是我用過,只要在睡前貼在傷口處,

隔天醒來疼痛感就好很多!

26.jpg

記得~~~是貼橘色這一面啦,

使用前一定要先用餐巾紙把傷口處的口水擦乾,

才能確保貼布能密合傷口能順利的發揮效用,

就算舌頭破或是長期戴牙套常刮破嘴巴的也可以貼,

這款也是目前市面上尺寸最大的口內貼,

25.jpg

(一比較就知道大小的差別了,白色的是第一三共的口內炎貼片,比粉色他牌大了約 30%)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三天兩頭嘴巴就破洞,

還是要去看醫生喔,口內炎貼布只能緩解傷口的痛,不能治病的。

 

()AG Nose Allercut M抗過敏鼻炎噴霧       立即緩解鼻子過敏

34.jpg

Kevin之前有一個助理,

每天早上都看他眼睛紅還邊擤鼻涕,很像在哭一樣,

我還以為他在工作上有什 麼委屈?原來是他有過敏性鼻炎

我就拿這個給他用,後來每次跟我出差去日本,都看他囤貨好幾罐。

我自己也是過敏鼻炎一族,

現在因為生活飲食習慣、空氣髒污的關係,

有過敏性鼻炎、鼻塞、流鼻水的人越來越多,

就可以在家裡或公司擺著一瓶,

淺綠色和藍色是噴霧劑型,分別是溫和跟酷涼效果,

35.jpg

噴完的瞬間,宛如獲得新生一樣,舒暢無比、清涼爽快,

如果你的症狀比較嚴重,我會建議你用紫色凝膠劑型,

36.jpg

它會停留在鼻子裡長時間發揮效用。

不用擔心這類的產品用久了會不會傷害,

它添加四項有效成份,也是目前市面上相同品項種類最多,

透過4項步驟來改善,

先抑制症狀再次發生,再來是鎮靜當下不舒服的感受,

接著改善鼻塞的問題,最後還有保護角膜的作用。

感冒的人能不能用,當然也可以,

它可以舒緩流鼻水或是鼻塞的症狀,

不過使用後,記得要用衛生紙清潔噴頭喔,

 

()Makiron傷口消毒殺菌水  日本人家用醫藥箱必備

32.jpg

(它有30ml和75ml兩種容量)

這個我在去年就介紹過了,

它在網路上有一個很厲害的稱號叫做痘痘神藥,

把它倒在化妝棉上,接著敷在痘痘的部位,

或是點在擠完痘痘後的傷口處,隔天馬上就癒合!!

因為它能殺菌消毒,還可以修復傷口避免再次發炎,

所以不只是痘痘,像是割傷、擦傷、耳洞傷口或是鞋子磨腳的傷口都可以用,

就是我們小時候跌倒受傷用的優碘、雙氧水啦,

33.jpg

使用方式也可以依部位選擇噴霧式或清洗式。

51.jpg

這次我還發現了軟膏劑型,一樣是消毒、消炎還有幫助傷口癒合的效果,

52.jpg

透明清爽的凝膠質地,一抹開來就會吸收了~

 

()尾牙聚餐應酬,先吃三顆隔天不宿醉--新黑丸

273.jpg

年底了,很多公司會開始辦聚餐或尾牙,

想要喝一杯又擔心隔天宿醉影響上班,

看看它盒子上寫了什麼,

29.jpg

它說只要在喝酒前先服用三顆,

27.jpg

(三顆黑丸真的很小,跟其他品牌的美白錠、感冒藥來比,很容易吞服)

可以減緩喝酒後的暈眩、嘔吐,甚至可以避免隔天的宿醉症狀耶,

這三小顆黑粒真有這麼厲害嗎?

原來是它的成份很不簡單,

仔細聽好,它有薑黃、黃芩、黃蓮、人蔘、生薑,

這些都有很棒的清火解毒的功效,特別是薑黃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

其實就算沒喝酒,它也能促進消化、改善食慾不振喔,

不過Kevin不喝酒啦,所以這個就不幫你們測試了,

等你們跟我分享心得啦~~

 

()Minon 保濕、美白面膜,Melody聯名限定版

MINON的保濕和美白面膜,Kevin已經介紹很多次了,

敷完當下的潤澤感和亮白度,不用我多說你們一定都知道,

不知道的我要叫來罰站喔!!

40.jpg

這次去日本發現有Melody聯名限定版耶(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保濕款和美白款的主題還不一樣,

44.jpg

保濕款是室內系列,

55.jpg

美白版是戶外郊遊系列,

每一款都有六個圖案,意思就是~~~~~買兩盒也不見得湊得到喔。

 

就在一個MoveKevin看到自己(是不是很帥XD)

46.jpg

欸,來召集大家跟我的看板合照好了,

上傳合照送禮物,你們說好嗎?

哈哈哈,這次又介紹很多好物,你們喜歡嗎,

快到粉絲團留言告訴我吧~~~

 

看更多~~~

2018 MINON最新Baby牛奶肌面膜熱騰騰上市囉~

獨家2018最新日本藥妝展 ~不只化妝品、保養品,還有大家最愛問的藥~

Kevin的2018年日本藥妝最新必買清單全紀錄!!!

清單大公開──讓Kevin失心瘋補貨的日本藥妝品!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