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7759368-1.jpg

還記得凱文一月在日本直播的MINON新品--「水潤美白乳液面膜」,

隔天跑遍飯店附近的藥粧店通通找不到了~~~~~

還好還好,凱文在剛到日本時就好好掃貨了(當然不能搶輸你們呀~~ )

這款MINON2018最新的面膜「水潤美白乳液面膜」在一月底於日本上市了,

凱文在未上市前就收到品牌從日本寄來的新年禮,

我喜歡到全都敷光光了啦~~

我當然要趁這個機會用力掃貨一下才行啊,

三張-1.jpg

如果計劃四月春節到日本旅遊的粉絲朋友們一定一定不要錯過,

因為…根據凱文可靠消息指出,台灣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上市!!!!!

 

還是想再跟大家一起回顧收禮物的時刻~

拆禮物最開心了,凱文立馬迫不及待開箱~~!!

IMG_5922-2.jpg

MINON美白乳液面膜,日本未上市前, 凱文就優先試用了)

之前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就是我的心頭好

一收到新面膜的當晚我立刻就敷了,

老師1.jpg

(MINON美白乳液面膜外包裝上有一道藍色的條紋)

太好奇兩者有什麼不一樣,當晚就邊泡澡邊感受一下~~~~

老師2.jpg

(真舒服,人生一大享受~)

美白面膜紙更輕薄服貼~跟上款保濕面膜不一樣,

質地看起來很濃稠,敷起來卻一點負擔感都沒有,

敷完後肌膚摸起來像Baby般柔軟的觸感!!!

臉的明亮度有明顯提升!!!!

 

面膜紙:棉花界的cashmere

Kevin細細觸摸這塊面膜紙,『不簡單!』

一般來說面膜採用的是不織布材質,如果精華液或美容液等與材質之間沒有取得平衡,較無法承載豐富的油脂,

這款「乳液美白面膜」布,原料來自附著在棉花種子外層的小絨毛,

也許可以說是棉花界的「cashmere」,

只有那一些些,非常細小的纖維,

透過獨特的工藝技術,不編織也不使用化學添加劑,

一次又一次的研發才做成沒有斷頭的長纖維面膜布,

雖然費工但卻能大大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IMG_5971-2.jpg

(你們看,面膜上還有滿滿的乳液~)

面膜.jpg

(每單位的纖維變少,網孔大、能承載更多的乳液量)

也因為這款面膜的輕薄特性,

所以就連面膜裡的精華液也是特別研製,

這樣就能讓面膜富含油脂和水分,保持安定的狀態,

這可是經過研發人員沒日沒夜數不清各種測試後,

才推出讓全公司都滿意的乳液面膜,

還因為面膜紙太輕、太薄,很容易飛起來,

實驗室裡常常上演著一群人追著面膜紙跑的有趣畫面,

凱文豎起大拇指,了不起

  

美白乳液質地 溫和滋潤 肌膚變得超柔軟

很多人擔心乳液質地太黏,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它就是大家最愛的MINON「保濕乳液」的質地,

換句話說就是保濕乳液面膜版還加了美白的功能,

我都直接叫它Baby牛奶肌面膜啦~~

它一點也不黏膩、好吸收,

(我實際測試給你們看,一點都不黏膩,吸收很快~!!)

研發人員說:日本很流行用化妝棉搭配乳液敷臉,現在直接敷上這款面膜就可以!

凱文平時也會這樣保養,

所以常常不到一個月就用掉一瓶乳液,

現在有了這款面膜真的省很多

 

兩張敷臉對比-1.jpg

(而且面膜更能敷得完整,連邊邊角角都照顧得到)

這款水潤美白乳液面膜和水潤保濕修護面膜最大的不同點,

除了材質厚度不一樣、敷完的感覺也完全不同,

保濕面膜敷完皮膚觸感是清爽透亮,

美白面膜敷完,皮膚摸起來軟軟、很Q彈

而且敷後上妝不但妝感服貼也更透亮,

皮膚就像土壤一樣,有足夠的肥水灌溉就能長得漂亮又水亮,

不但有彈力,也能提升皮膚的緊實度,

後續的保養品或底妝也更加好吸收。

 

 

敏感肌都能使用的美白面膜

MINON是日本製藥公司專為敏感肌膚研發所推出的的保養品牌,

推出美白產品前一定要經過深入的研究和敏感性測試,

凱文當然也把辦公室的每一個同事都抓來敷一片,

不管是輕齡、熟齡、男女老少,等等帶你們看敷完10分鐘後的膚質變化,

IMG_5831-tile-3.jpg

大家一定都覺得敏感性皮膚敷美白面膜也要很小心,

但凱文告訴你,這款「水潤美白乳液面膜」是敏感肌膚都能使用的美白產品,

(1)加入消炎成份的甘草酸2K

(2)接著是美白成份L-抗壞血酸、2葡萄糖苷

(3)當然還有11種能保濕、抗氧化和抗醣化的胺基酸成份

不但可以美白還能預防敏感皮膚容易發炎、泛紅的現象

特別是現在空污這麼嚴重,即使不是敏感皮膚也容易會有敏感問題出現,

這些敏感現象會種下肌膚生成黑色素的種子,

敷上這片面膜就能避免變黑喔~

如果你有臉部乾燥、膚色不均,同時希望可以擁有透明感美肌,

或希望上班的膚質好到同事認不出來,

或提前為夏天肌膚打底不想變黑,

那你就要跟凱文一樣,從現在就開始敷!!

(你們看敷完10分鐘,是不是覺得大家容光煥發了呢~~皮膚都明顯透亮了。)

IMG_5843-tile-3.jpg

 

MINON三款面膜:修護凝膠面膜、水潤保濕面膜、和水潤美白乳液面膜怎麼選?

IMG_6042-2.jpg

當然缺一不可啊,

質地-1.jpg

(1)凝膠面膜

每天都能使用的日常護理品,

它富含親膚性裡的氨基酸性油分的彈力凝膠,

進到皮膚角質層後的滲透力快,

加上免沖洗,使用上非常便利。

能當晚安凍膜或妝前急救使用,

也可以當做每天保養程序的最後一步,

能將保養品成份全部鎖入肌膚裡。

(2)水潤保濕面膜

超級補水,凝膠質地與長纖維紙面膜,迅速補充水分,

肌膚就像喝下500cc的水般。

而且保濕度非常持久!

肌膚缺水就可以敷,

(3)水潤美白乳液面膜

肌膚黯沉或是想要緩解泛紅造成的膚色不均,

想要肌膚可以擁有像貝比般的柔軟觸感者,

就可以敷。

如果想要保濕面膜和美白面膜搭配,Kevin建議可以間隔使用,

比如星期一使用保濕面膜,星期三就能使用美白面膜~

(特別推薦給皮膚容易泛紅的人,看我助理敷)

IMG_7900-1-horz-5.jpg

 

我不是MINON的代言人,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IMG_6095-2.jpg

要找到適合我這種混合性偏油、又熟齡、又容易敏感的,

而且平價CP值高有效果,真的不容易,

凱文真的是用一個愛一個,

連我四歲的侄子每次也都吵著要我幫他再補沐浴產品,

我的浴室都快變成MINON的展示間了。

IMG_6118-2.jpg

凱文趁這次去日本掃了好多貨,

最近有去日本的朋友,記得搶貨囉~~~(如果被凱文搶完了,記得再多跑幾家啦~~)

 

大家有任何想要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或IG上互動~

我會持續分享各種與美有關的想法或訊息或各式各樣的怪點子喔~

 

下次見!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Instagram     

--追蹤最新彩妝品與個人生活動態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