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每個人過了三十歲都想要凍齡,過了四十歲就想要逆齡,

除了保養要勤勞,化妝也是有技巧的,

化得好,讓你視覺年齡馬上年輕10歲。

 

汪詩敏:

Kevin說說:詩敏是個很敢嘗試所有事情的女孩,今天的妝雖然想走淡妝清新感,可是選擇了素唇,反而會顯老,因為有了年紀的人,特別是嘴角,笑起來都會有陰影、法令紋,所以一定還是要擦上口紅,會讓整體看起來更明亮、有活力。

汪詩敏1.jpg

Kevin示範:

1、POLA B.A COLORS 絲絨唇膏:

pola.jpg

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一直都賣得非常好,這幾年也不斷在創新成份,同時運用在保養品和彩妝品上,像這次示範的這支BA系列的口紅,除了滋潤度、顯色度高之外,還有抗醣化、抗自由基的作用喔。

使用技巧:

汪詩敏2.jpg

用蓋印章的方式輕輕點拍在唇上,唇色就會變得很自然,而且加上護膚成份,所以支口紅的質地就像護唇膏一樣,很潤、很透,如果要再參加重要場合,可以再利用唇刷來上唇色。輕拍很自然、疊加之後顏色的滋潤度和顯色度就會更提升。

除了口紅之外,毛孔細節也不能馬虎,因為有年紀之後,毛孔也會容易鬆弛、下垂,看起來就會粗大

2、POLA B.A 粉餅蕊 S SPF30 PA+++:

pola11.jpg

同系列的粉餅跟口紅一樣,都添加保養精華成份在裡面,不但保濕、還有修飾毛孔、提亮膚色的效果。

使用技巧:

汪詩敏3.jpg

特別針對毛孔的部位,也是利用蓋印章輕點的方式,只要薄薄的上一層,因為這款粉餅有「怎麼動都不怕的粉體」,所以一點點就夠了。妝感就會很自然、薄透,就像修過片一樣,而且怎麼笑、怎麼動都不會卡粉。

汪詩敏before、after

汪詩敏333.jpg

 

海芬:

Kevin說說:海芬今天畫的腮紅太網美風了,整個側面上色都太重太紅,這樣的腮紅比較適合圓潤型的臉型,如果臉型比較瘦長型的,就不適合擦這樣立體的腮紅妝,一樣透過輕點輕拍的方式,微微上在顴骨上方、眼尾下方的位置,就會很好看喔~~

海芬.jpg

Kevin示範:

1、GIORGIO 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

GA.jpg

像今年很流行液狀腮紅,這系列是我花費很多心力才拿到的網紅唇頰露,透過深、淺色疊加,會讓腮紅妝看起來更自然、甜美。

使用技巧:

海芬2.jpg

在底妝完成之後,先用淺色液狀腮紅輕輕點拍在高腮紅的位置做打底,接著再用亮色、顯色的腮紅,一樣用指腹輕點在眼尾下方處,輕輕拍開來,讓腮紅和膚色融合,就會呈現自然的紅透、嬌羞感。

另外像GA還有金色腮紅,就能拿來做打亮,除了同樣的腮紅位置外,像是唇的上、下緣也能輕拍上去,嘴唇就會更立體還有微微光亮感。

 

Kevin小教室:

1、市面上的腮紅種類這麼多,應該要怎麼選?

如果你的膚質狀況很不錯,喜歡淡妝的人,就可以用水狀、液狀的腮紅;相反的,皮膚狀況較不好或是熟齡膚質,就適合顯色度高的膏狀腮紅。

2、紫色腮紅要怎麼使用?

海芬3.jpg

紫色主要有提亮作用,所以可以針對眼下、淚溝法令紋甚至T字部位,做打亮的效果,甚至如果不喜歡會發光的打亮,用紫色來提亮也很不錯。

 

小筠:

小筠.jpg

Kevin說說:現在已經不流行過長或太濃的假睫毛了,甚至種睫毛也都以自然為主要訴求,加上現在日本流行的是透明感的妝容,可以完全看到眼神,所以在眼妝上,會建議大家使用咖啡色為主的眼線,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有染髮的習慣,還有現在也不化粗粗的一條黑眼線囉,而是藏在眼睛裡的內眼線,

Kevin示範:

1、canmake雙色層次睫毛膏

小筠2.jpg

現在很流行紅色或亞麻色的眼妝,是睫毛膏、眼影和眼線,我今天用的這支睫毛膏是雙頭的,先用比較深的紅打底,接著再用比較淺色的霧白紅加在睫毛的尾端,這樣眼睛一張一閉,就會微微透出紅感,讓眼神更為明亮、清澈。

小筠before、after

小筠3.jpg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