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途1.PNG  

今年像韓妞般的瀏海超夯,因為它那充滿輕盈空氣感的感覺,讓女生瞬間變得溫柔、可愛、零距離感!

但是生處在濕熱台灣的我們,頭髮很難一直這麼乾燥蓬鬆,而且常常有女生會發生瀏海黏在額頭上的悲劇。

怎麼辦,Kevin今天要告訴妳,在上妝的時候,就能避免這種慘劇發生!

 

Kevin老師獨家祕技──蛋型定妝法

◎適用對象

(一)想要有輕盈空氣感瀏海的人:可以避免瀏海黏在額頭上

(二)畫著韓系女神光底妝的人:可以保留底妝的光澤感,而且還有小臉的效果!

 

 

◎準備工具:透明蜜粉(不能有珠光)、蜜粉刷或蜜粉撲皆可

 透明蜜粉.jpg  

作法
(1)用刷子或粉撲皆可,沾取適量的蜜粉。
(2)只延著臉部髮際線的邊緣,少量上蜜粉即可(如圖示)

蛋型定裝法.jpg  

 

這麼做有兩個好處:
《吸油》:因為蜜粉吸附油脂的特性,瀏海的頭髮不會塌,也不會黏在臉上分叉很糗。
《變小臉》:畫女神光底妝的時候,當全臉都充滿了光澤,自然會有一點微微膨脹的效果,但是現在只在髮際邊界處、腮幫子上了透明蜜粉,就有了霧面、不反光的效果,自然也就有小臉的效果,而且也不會遮蓋掉臉部底妝的光澤感!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