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首途.JPG  

大家現在都熱愛顯色又飽和的唇彩,尤其現在很多唇膏附著力很好,其實很不容易卸除。要小心!這些殘留的色素,就會卡在唇紋裡,長期下來,就可能是你唇紋加深、唇色黯沉的原因!

 

正確卸唇妝的方法

 

(1)《化妝棉濕敷》:把眼唇卸妝液到足夠的量在化妝棉上,用量不要省,這樣濕敷在雙唇上,才能將卡在唇紋的唇彩溶解出來。

嘴唇1.bmp  

(2)《輕輕擦拭唇周》:將化妝棉對摺,擦掉唇周邊緣的唇彩。

   嘴唇2.bmp  

 

(3)《再用護唇膏按摩》:利用沾取護唇膏的棉花棒,再次擦拭雙唇,千萬別小看這一步,因為護唇膏不但能帶走殘留的眼唇卸妝液,還能有順便滋潤雙唇的效果喔!

 嘴唇4.bmp  

 

 

 

示範商品: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在台灣使用手機的同學,點進《Kevin玩美妝》的APP http://bit.ly/1CoVyxI

    使用PayEasy網站及海外的同學,點進網頁版買 http://bit.ly/19o33e9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