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14.jpg


凱文很榮幸參與2014 Sulwha Cultural Exhibition〈SKIN=NIKS〉,

展覽由多位藝術家以獨特角度透過不同感官和元素,詮釋出傳統與現代的各種關係!

16.jpg 17.jpg  

利用雪花秀經典的瓶身,打造出結合磅礡的視覺震撼。

18.jpg 19.jpg  

雪花秀產品紙盒打造出的裝置藝術,很有趣! 

 0.jpg

(凱文情境:文藝風!OS: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21.jpg 22.jpg   

會場中,充滿著藝術家手繪創作詩句。

23.jpg  

這一區是種夢境的概念,現場還瀰漫著雪花秀經典的人蔘草本香氛!

24.jpg 25.jpg  

結合水、聲、光所創作出來的裝置藝術。

26.jpg  

雪花秀瓶身的擴香,上頭的花隨著微風輕輕搖晃出悅耳的聲效及香氣。

27.jpg  

現代器具搭配上傳統的色彩光影。

28.jpg  

韓國傳統服飾布料X現代投影。

29.jpg  

展覽中播放的音效風聲、落葉聲、鳥叫聲,都是來自於展場旁的島山公園,彷彿沒有玻璃隔閡,身心靈融入在大自然的氛圍中。

30.jpg 31.jpg  

左圖:會長徐慶培、部落客Gisele;右圖:中國影后梁靜、泰國最美變性人Poy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在我身邊這位先生,他就是讓韓式美妝席捲全球、愛茉莉集團的會長──徐慶培先生。
他深信:「美,可以成為改變的力量。」
「亞洲之美將成為美麗的新模式。」

 

32.jpg  

凱文來到雪花秀辦公室參加新品介紹會,
這產品起源想法為每個人心中對美的定義不同,但相同的想法是都不想要臉上有皺紋,
質地細緻擦上後非常舒服且有明亮的效果。

上圖為雪花秀辦公室,非常明亮的採光,茶水間還有個巨大白板,提供大家發揮藝術天分塗鴉!

33.jpg  

ETUDE HOUSE辦公室,電梯一打來就聞到甜甜香味,接著入眼簾的是粉紅浪漫公主風,
不只這樣而已,還有令少女們尖叫的巨大舒芙蕾粉餅,是不是超可愛!

34.jpg  

在雪花秀會議結束後,去逛了位於B1 Signature Mall裡的ARITAUM瘋狂採購。

35.jpg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韓國行的美妝戰利品文章,各位同學們,敬請期待!

 

精彩的上集點進這裡看:2014 韓國首爾行之特務K帶你潛入韓國愛茉莉太平洋總部!(上)Spa & 故事花園篇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