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2.JPG   
  

 

Kevin總是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睫毛就是靈魂之窗的窗簾,所以想要眼睛明亮有神,就記得要把睫毛打開!」

比起畫上濃黑的眼線,或是戴上過於濃密像海苔片的假睫毛,

我更鼓勵大家好好刷上睫毛膏,

讓眼神能夠透出來、讓綻放的睫毛放大眼睛的範圍!

 

但我也發現很多同學在刷睫毛的時候,

刷的方向是錯誤的,所以始終刷不出最棒的效果。

想讓睫毛像花朵般的綻放

照著我以下的步驟試試看吧!

 

準備步驟.《夾翹睫毛》先把睫毛夾翹,先夾出弧度,接下來刷睫毛膏才能維持住這樣的捲度。

步驟1.《睫毛底膏》睫毛比較短小的人,可以先用有纖維的睫毛底膏打底。

眼1.bmp  

 

 

步驟2.《梳開睫毛》用小鋼梳把剛剛的纖維梳開,才不會有蟑螂腳。

眼2.bmp  

 

 

步驟3.《打地基──加強睫毛根部》用像「頂」的方式,只加強在睫毛根部,像幫睫毛打地基一樣,穩固基底,讓睫毛就有支撐的力量,之後就不容易垂頭喪氣。

眼3.bmp  

步驟4.《先眼部中央》黑眼珠上方的睫毛往「前」刷。

眼4.bmp  

 

步驟5.《眼尾睫毛》眼尾睫毛則是朝著太陽穴的方向刷。

眼5.bmp  

 

 

步驟6.《眼頭睫毛》則是往眉頭的方向刷,刷對方向,睫毛才會像花朵般成放射狀般的綻放,而不是糾結在一起。

眼6.bmp  

 

 

步驟7.如花朵般綻放的睫毛就完成了!

眼8.bmp  

 

  

小訣竅1.《乾了以後再刷第二層》記得在刷睫毛膏的時候,不論妳想刷幾層,都要等睫毛膏乾了之後再刷。

小訣竅2.《隨時用小鋼梳整理》刷睫毛過程中如果發生糾結的狀況,隨時用小鋼梳梳開。

 

示範商品: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手機版點進看更多)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網頁版點進看更多)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