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們是不是常常遇到這些狀況?
畫好最時尚流行的妝容,但是男朋友覺得妳畫得很可怕?
穿上雜誌推薦今年最IN的服裝,但男性友人都看不懂妳為什麼要這樣穿?
其實,男生想的真的跟妳差很多!


彩妝組:潘慧如、佩佩、夏宇童

服裝組:思荻、伊心、Ann

彩妝大師:Kevin

造型大師:梅琳

 

Kevin老師:

票選的結果有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嗎?

其實男生們最喜歡的妝容分別是放電電眼妝與無瑕透底妝,

今天我就教所有的女生學會畫這兩種妝容!

 

Kevin老師:

宇童的輪廓比較深邃,加上有點過敏,

導致眼週一整圈看起來都很暗沉,

加上臉上有不少痘痘的痕跡,

黑眼圈+膚色暗沉不均,看起來就不夠有精神!


對付膚色均勻很簡單,

這款是由我研發的會變色的BB霜──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

不像傳統的BB霜用的是大量的油脂

它裡面含有的是大量的保濕精華液,非常的保濕服貼,

一抹開他就會自動偵測變色,轉換成吻合膚色、帶蜜桃色的色調,

最適合台灣女生容易偏黃暗沉的膚色。

Tips:

針對眼周暗沉的問題,可以使用米黃色的遮瑕產品去做打亮的步驟,

記得特別加強眉頭下方。

還有膚色偏黃的女生,要使用偏局色調的腮紅,才能夠襯膚色。


Before(照片中右):有痘痘的痕跡,加上眼周的黑眼圈、暗沉嚴重,顯得沒有精神。
After(照片中左):自然中帶著好氣色,有明亮的眼周才能展現24歲該有的年輕本色。

 

Kevin老師:

很多女生以為要創造電眼,唯一的方式就是貼假睫毛,

但是很可能因為選錯款式、或是位置貼錯了,

就會貼成像慧如這樣的四角眼,

所以今天我要只利用眼線+睫毛膏,就能創造電眼的放電妝!

Before:假睫毛黏的位置不對,導致眼睛變成四角眼。

 

先畫上內眼線後,

我今天要使用的這款最新的睫毛膏很厲害,

一瓶就含有三個專利:特殊的三角錐刷頭、特殊的尼龍刷毛材質、特殊的刷頭網狀織法。

加上它有別於傳統睫毛膏添加的纖維,

採用的是球狀的彈性粉末,相互連接不會斷掉,

可以很輕易就刷出洋娃娃的長睫毛。


再來看看它驚人的防水力,

使用同一品牌前一代的睫毛膏,水立刻就混濁變黑、還飄著黑黑的纖維。

新一代的睫毛膏即使我像用洗衣機的攪拌方式,

水依然澄淨透明,防水超強,

這樣才是電眼的放電妝!


After(照片中左):只利用內眼線+咖啡色眼影+睫毛膏,一樣創造像洋娃娃的放電眼妝。

…………………………………………………

今日Kevin老師示範商品
示範潘慧如
星空幻彩煙薰筆-Beauty Maker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jsessionid=qK1RPHChhTB217Dh6h11nRNGLpxn0j2yqLBWSG7QDBtbhvN2QQpD!-2107675787?ppcNum=51979&capWebid=53070
咖啡色眼影-BeautyMaker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79&capWebid=53066&pidNum=634516
睫毛膏-Lancome

 

示範夏宇童
十合一魔術特潤BB-BeautyMaker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79&capWebid=53063&pidNum=2020202
神采飛揚亮眼遮瑕組-BeautyMaker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79&capWebid=53064&pidNum=2099551
傳明酸沁白保濕水蜜粉-BeautyMaker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79&capWebid=56848&pidNum=2190698
棉花糖QQ頰彩慕斯-BeautyMaker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1979&capWebid=53065&pidNum=2093686
唇蜜-10/1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