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時尚天王-KEVIN老師

班長:日本可愛系教主 益若翼

日本時尚設計師:中場直 大田由香梨

軍團: 林立雯 邵庭 翊萱 小小瑜、王彩樺 CALL


大家仔細回想一下,去東京玩的時候~走在路上有看過沒有化妝的女生嗎?是不是幾乎每個女生都是化著很精緻的妝呢?再仔細想一想,似乎也沒有胖子或是很大隻佬的女生,每個人看起來比例都很好或是看起來都很時尚有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其實他們都是利用化妝來讓自己變更美,也利用衣服來修飾身材的啦!但到底怎麼穿才能令胖子變瘦子?怎樣才能讓短腿變成名模呢?今天這個班長說身高只有150公分,但卻會利用打扮與穿搭讓自己看起來臉小腿長,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其實她已經是一個媽媽了要怎麼樣才能像益若翼一樣讓自己的問題身型不是問題呢?!

平常除了在日雜裡可以看到可愛的益若易,其實她也有自己設計及代言的產品哦,這些都是可以增加自己的時尚度,尤其是假睫毛,其實她說自己很少用眼影,反而是很細的眼線加上各式不同的假睫毛,就可以創造像洋娃娃一般漂亮的大眼睛。

 

肉肉女也可以很時尚!!

翊萱~

今年很流行復古風,因為剛剛看起來太像媽媽了,所以今天我們運用了六0年代再加上八0年代的迪斯可風,這件洋裝剪裁非常的女性,但今天翊萱屬於直統腰,為了要創造她是比較女性線條,下擺的地方有軟魚骨來增加洋裝的蓬度,今年也流行糖果的顏色,很多肉肉女都不敢穿,其實外國像是比佛利山莊壯的多的事,但都敢糖果色,主要就是把女性的線條做出來,所以運用了腰封來塑造出她的胸腰臀,放大臀部的比例看起來腰就會變小。


還有一些亮色糖果色的飾品加上螢光色劍橋包,建議如果是比較壯的女生包包要拿越薄越好,這樣才不會讓你的身型變寬,可以大但不要蓬,只要掌握這幾點,肉肉女也可以穿榶果色哦
~



 

小小瑜~

今年真的很流行像奶油或像紗的一色調的顏色,雖然小小瑜也是穿紗的洋裝,卻讓自己的身型感覺整個變蓬起來,對於如果真的是直統腰的女孩,今年很多衣服可以用來修飾,像小小瑜這一件洋裝直式的洋裝完全的把肉肉遮住了,再罩上一件短版線衫,微微的露出肩膀,衣服也微微的向前拉,因為小小瑜的胸部比較豐滿,如果太往上就會蓬起來,這樣的做法可以忽略掉腰的線條也可增加腿的比例。


加上今年流行的襪子及襪圈,雖然小小瑜沒有腳脖子,但套上襪圈之後,腳的比例就變細了,鞋子也有小心機,今年很流行裸色上加上些螢光或糖果色調的拼接,肉肉女記得項鍊要大,身體比例就會小,還有很多可愛的項鍊,另外也可以接配較有透視感的斗蓬來修飾身型。像小小瑜身上這種浪漫的長洋裝也可以搭配一些個性的皮外套、背心,如果是上班族可以運用粉嫩的西裝也可以搭配你的雪紡紗
~









示範翊萱:
彩色洋裝-ONLY
腰封-私物
包包-White Nosie
鞋子-ESPERANZA
眼鏡-JEpoque
耳環-SLY
髮箍-私物
項鍊-Marni×H&M
 
示範小小瑜:
淺粉色洋裝-snidel
針織罩衫-snidel
白色手拿包-ZARA
襪子-私物
鞋子-Steve Madden
飾品-Les Nereides
手環-私物
 
介紹:
女孩項鍊-Les Nereides
長頸鹿項鍊-Les Nereides
大猩猩款項鍊-Les Nereides
白色斗篷-snidel
黑色衣服-mossy
皮衣-mossy
西裝外套-ZARA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 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