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Kevin老師、小潘潘、佩甄、沈玉琳、 葉亭 老師、 藍波 老師、伊心

冬天到了,天氣冷颼颼的,要吃什麼才可以在這麼冷的季節裡暖呼呼的呢?

當然囉~吃到暖呼呼的東西在冬天裡就會覺得好幸福~~

今天Kevin老師要帶大家去吃難得的鱈場蟹,自然風極品涮涮鍋到了秋冬,因應季節推出了鱈場蟹三吃,而且是要預定後他們才會去挑選你要的鱈場蟹大小數量,在吃鱈場蟹之前,先推薦大家吃它的拌麵,嚼勁十足胡麻涼麵,吃起來很香又非常清爽。

第一吃就是要吃蟹肉了,注意了!蟹腳要在湯還不是很熱的時候就要放下去,太燙或煮太過頭時,蟹腳就會老掉,一定要到湯稍微有點起泡時就要撈起來,這時的蟹肉一串整個都可以串起來,然後那個肉你會覺得是一顆一顆柚子的感覺ㄉㄨㄞ的,不沾醬就很好吃了,但他們的柚子醬加蔥花醋,吃起來就是鮮嫩多汁。

接下來就是要燙手工丸子、草蝦丸都沒有加入魚漿,燙過之後,吃起來都是脆的,口感非常好。

第二吃就是蒸蛋,利用鱈場蟹黃跟熬煮的湯汁蒸出來的蛋。

第三吃就是鱈場蟹肉粥,等你吃差不多時,鍋邊服務會幫你煮粥,看你平常喜歡吃粒粒分明的或是濃稠,自然風都可以依你的習慣去調整,裡面的蟹膏、蟹肉及蛋和在一起很香也很順口。

像這樣的份量約是四五個人的份量哦!!

最後推薦的是他們家的仙草及烏梅汁也是超好喝的!!

大家可以約三五好友一起去試試看哦~~

 

 

 

 

 

 

 

 

餐廳名稱:自然風極品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126
TEL
02-27418696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Kevin老師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r.Kevin.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