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近郊的凡爾賽,距離巴黎市區大概30公里。今天美麗學院的學員們來到這里,從大自然中吸取靈感和能量。關注我微博的人可能會注意到,我個人很喜歡拍大自然,我覺得大自然是我們最好的顏色的導師,化妝絕對不是一大塊去塗出來,而是一種堆疊的美。


 
幕後花絮:
為了保證拍攝時工作人員不會入鏡穿幫,錄音師和攝影師需要練就一身東躲西藏的好武功!這不,錄影師渾身是雜草的從道路兩旁的草堆中爬出來,哈哈。為了一檔高質量的節目,工作人員真的是辛苦了! 

 

凡爾賽巧遇
  

正在我為下一個挑戰主題而苦惱時,老天助我!我竟然在凡爾賽遇到兩位過來休假的華裔女孩。很巧的是,她們正準備結婚!於是,對於明天的挑戰賽我有了想法!哈哈!
 
第二天一大早,所有選手在巴黎歌劇院門口集合,等待新的挑戰!
 
所有選手會被分為三組:
康熙、吳心儀,張英嗣,譚曉珊
吳曉曦、肖波、夏國忠、金瑞凱
侍慧、王本輝、邱鵬、鄒徐俊
 
選手需要在5分鐘內,挑選出價格控制在50歐元以內的彩妝品!之後再在90分鐘內幫助三對新人完成造型設計。  

時間緊迫,選手們在絲芙蘭店中一陣風卷殘雲,哈!嚇得店中保安大哥好緊張!
  

一陣混亂的挑選商品後,選手和三對新人來到婚紗店,每對新人可以有三次試穿機會,一套最終決定。選手們從決定婚紗到完成妝發,只有90分鐘!
 
又是一陣忙亂之後,我們來看看成果:
 
首先來看詩慧,王本輝,邱鵬,和鄒徐俊這一組
  

他們的模特前後變化是最大的。不過新郎的禮服選擇是個敗筆!新郎身材比較魁梧,選手們他選擇了閃亮條紋面料的禮服,並沒有達到修飾身形的效果。而新娘的妝面處理也不夠細致幹凈。
 
第二組,張英嗣,吳心儀,譚曉珊,以及康熙這一組。
  

這一組在沒有開始比賽前其實是占據很大優勢的。新郎很帥,新娘很漂亮。但是因為比賽時團隊合作出現很大矛盾,大家想要表達的東西沒有能夠達成一致,導致新娘身上的東西過多,多於累贅。
 
接下來,吳曉曦,夏國忠,金瑞凱,和肖波這一組 
 

這一組的作品是所有選手中最好的。他們做到了Less is more,簡單就是美的原則。

 

所以這一次的挑戰賽,獲勝的是吳曉曦,夏國忠,金瑞凱,和肖波這一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