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牛爾老師、Kevin老師

軍團:伊心、潘慧如、亞美將、Lydia、湘怡、語潔

現在不管做什麼都要Hold住!所以我們要Hold25歲,但是要怎麼才能HOLD住呢?除了彩妝、保養外,如何穿出你的25歲,讓Kevin老師告訴大家。

先來看看伊心是否有Hold住他的25歲,雖然說現在與以前的照片比起來差不多,伊心也花了很多時間及心力在他的服裝搭配上,可是常常穿出來就像是在賣弄身材,如果適時的選擇搭配氣質的單品,將自己的身材藏起來,人家才會看到你的腦筋或是你的人,不會像現在大家只想看你露點這一次我們來改造他的風塵味,讓伊心變的更時尚!!

<外套、褲子ZARA、背心187、鞋bebe>
今年的男孩風流行”David Bowie”,他是一位很有名的搖滾歌手,他的穿衣風格是要有一點點墊肩、雙排釦、長版或短版的西裝,搭老爺褲感覺的褲子,今年如果要打扮成男孩風,可以用一雙襪子來做混搭,原本這雙鞋子上面有綁帶,但運用襪子反摺遮住綁帶,讓腳背有延伸的效果,又像是穿了襪套,復古年代很流行襪套,用這樣的穿法將比較女性的襪套穿的比較男孩風,另外今年最重要的就是後戴帽子,今年紳士帽不要正戴,而是要往後放上去,女生們如果怕這樣戴容易掉,可以綁一個髮髻,在將帽子戴上即可,前面頭髮的部分可以側分弄個半屏山,雖然說半屏山對我們來說很恐怖,但是在那個年代的男孩們髮型都是側分吹高,兩側收乾淨,但記得請搭配帽子哦,要不就是Hold住姐了!!另外像是吊帶、無袖襯衫都是流行的單品,夏天可以這樣穿,到了秋冬加件外套也是很時尚。

再來亞美將為了Hold住25歲,運用了白襯衫+牛仔短裙來展現他年輕的氣息,但其實亞美將這一套不管是20、25到35歲穿都合理,也沒為亞美將加到分。

今年很流行這樣的棒球外套,復古年代流行的款式,我們可以選擇短版的,加上下擺羅紋的設計,來創造假腰身的效果,搭上適合腿或臀稍有肉的女生穿的小圓裙,這樣的穿搭重新塑造了一個女性的三圍,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避免強調身材曲線,那會讓人看起來成熟,年輕女性不是刻意展露自己的身材的,亞美將這樣是不是看起來超年輕呢!!

<外套、裙H&M、鞋ALDO>

 

Lydia為了讓自己年輕一身破破的衣服褲子,其實今年說真的是非常流行的,但是他今天選擇這一條褲子會讓他有側大腿的肉飛出來,其實Lydia已經很瘦了,這如果選擇一件兩側稍合的短褲,反而會讓他的腿看起來更瘦,不會有肉飛出來的感覺,或是可以選擇這樣的牛仔裙,可以把大腿根部遮住,腿就變的超細。

<牛仔裙、條紋上衣Mango>

 

感謝廠商:

187

Mango

AL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