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學院12強選手在巴黎的第二項挑戰——在Pinup Studio裡為模特兒做整體造型 
 

我想說,12強選手真的是很幸運的一群孩子。Pinup Studio是巴黎,乃至全球最負盛名的攝影棚,是很多一線時尚雜誌指定的拍攝場所,很多國際名模都是在這里誕生,像是我們此次美麗學院的另外一位評委呂燕小姐,還有大家熟知的名模杜鵑,都在這裡工作過。 

 Pinup 樓上樓下8個攝影棚,一看滿滿的排班表,就知道這裡有多熱門啦! 

滿倉滿鬥的攝影器材!
 

除了一層有一個正宗的法式餐廳外,每一間攝影棚都配備冰箱和咖啡機,在這里拍片,你可以一邊享受咖啡、各式飲料、甜品,一邊工作!當然啦,想必一天的租金也應該不便宜吧,哈哈!
 

之所以說12強選手是一群幸運兒,除了可以在pinup工作一天外,還因為這一位大師!
 

他是誰?!
大家喜歡紀梵希的“小海膽”睫毛膏嗎?他就是“小海膽”的發明者,紀梵希的全球創意總監——Nicolas。他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位的彩妝大師。這次有幸遇到他,發現大家的很多彩妝理念都很相似,很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Nicolas將在這里為12強選手講授一堂大師課程。

 
1、    進行化妝打底的動作之前,妝前的保養功課很重要。可以配合產品進行一些提拉按摩,令肌膚的狀態更好,之後的底妝才會更加敷貼
2、    利用手指作為工具給肌膚打底,這樣的打底方式,粉底不會太厚重,手指的溫度也可令底妝更敷貼
3、    眼妝的部分註重下眼影的描繪,這對東方女性來說其實更為重要。小內雙或者是單眼皮的人,注重下眼妝的描繪,同樣會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4、    下眼妝使用寶藍色眼影,上眼皮則用深色眼影做出層次
5、    眼妝作為重點後,唇妝選用淡淡的粉紅色或者裸色,不用筆刷,而是用手指蘸取,輕輕拍打在唇部,創造自然的效果。
 

接下來就是選手們的挑戰賽啦!
選手們2人一組,抽簽決定會使用那兩套服裝,以及要化哪個模特兒。根據服裝,他們要幫模特
化兩個妝,並且在規定的1小時時間內,完成化妝和拍照的工作。
 

有趣的是張英嗣和譚曉珊,夏國忠和吳曉曦,兩組選手抽中的模特
是雙胞胎。而他們抽中的服裝也分別是兩套橘色,和兩套灰色。兩套衣服都變化不大,又是給雙胞胎造型,真的是考驗他們了!
 

忙亂的比賽開始了!
 

拍照這邊也是亂作一團!
 

距離結束時間差不多了,我開始催場啦!
  

 康熙和吳心儀這一組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到達拍照地點,被我擋在了門外!
 

不過,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離開造型室的時候,我還看到王本輝和侍慧這一組還在畫。侍慧花了太多時間在描繪一道眼線,耽誤了太多時間,他們本該也會被我擋在拍照的地點門外的!可當我一上樓,卻發現他們已經在排隊拍照了!這是怎麽回事?!

原來,王本輝和侍慧從拍照地點的後門進來,繞過了擋在前門的我!哈哈!

但他們已經在拍照了~為了公平起見,康熙和吳心儀的最後一張照片也被允許拍攝。


 
察看照片,點評時間

最後我們選出的是:
 

張英嗣和譚曉珊:兩套類似的橘色服裝,他們可以巧妙的將藍色運用在不同位置上,形成對比
夏國忠和吳曉曦:同樣類似的兩套灰色,同樣長相的模特,他們同樣做出了不一樣感覺的兩個造型

作為獎勵,這兩組選手可以同我還有呂燕一起在塞納河上享受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塞納河是貫穿巴黎整個城市的一條歷史悠久的河流。坐船遊覽塞納河,兩岸的名聲古跡,像是埃菲爾鐵塔,巴黎聖母院等等,可以盡收眼底。傍晚的塞納河兩岸,也是巴黎人休閒娛樂的場所。年輕人會拿把吉他,買上一打啤酒,坐在岸邊唱歌跳舞。朋友聚會,也常會選在這種靠在河岸邊上的遊艇酒吧。
 

兩組獲勝的選手跟我和呂燕一起暢遊塞納河,忘掉一天比賽的緊張。這樣的輕鬆時光真的好難忘!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