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達人:Kevin老師、 林葉亭 老師

軍團:Lydia、思荻、小小瑜、GIGI、小Call

天氣這麼熱,如何穿出性感,呼之欲出,抓住男生的眼睛,女生看了也想學呢?

現在的女生越來越大膽,尤其是今年流行透視感的衣服,許多女生直接把自己的內衣當起了小可愛,但並沒有注意到有些內衣是可以外露,有些是不可以外露的,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穿之呼之欲出。


點評思荻~馬甲有一點太束了,加上低腰牛仔褲,擠出腰間整片肉肉就覺得這女生怎麼有點胖胖的。

點評GIGI~今天穿的是夏天流行的亮色系的海灘風,但是但確配了一件膚色的內衣,有很多女生一定覺得膚色內衣最安全了,但運用在海灘風的穿著上,一點都不適合,根據統計膚色內衣是男生最倒胃口的顏色,並不適合外露。

點評小小瑜~上衣露背縷空的設計露出了內衣,時尚度就降低了。

點評小Call~她上身是一件T-Shirt,但很刻意的印出內衣痕來創造性感,反而一點都不性感,其實現在有很多T-Shirt Bra,可以讓你穿的服貼不露痕,但如果又加了襯墊又會露出內衣痕囉,要小心這一點。

 

思荻改造~其實只要罩上一件罩衫遮住腰間肉就可以有性感而不反胃,但今天我將他換上了一件深U的黑色洋裝,手臂則是運用透梘紗的材質,展現出若隱若現的好性感,女生看了覺得你身材好好,男生覺得你好正。另外如果是上班族只要加個針織衫或西裝外套,也可以很正式,晚上只要脫下外套就可以去參加Party了。

< span>罩衫及洋裝>

 

 

GIGI改造~幫他換上了印花渲染超集中脊心款內衣,淺式罩杯弧度,可以展現集中托高的效果,多功能式的肩帶,可以依造型而變換不同Look,內衣前方的蝴蝶結也可以當繞頸,或是拿下來當飾品合手環搭在一起,或綁包包上都可以,衣服選擇了透視的上衣,因為換上了可外露的內衣之後,一點都不怕走光,再搭上小花短褲及渡假風包包,不論走到哪都很吸睛。

< span>桔色罩衫+Billabong花短褲+Tory Burch>

 

小小瑜改造~選擇了一件半透明的白色罩衫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內衣是假兩件式可外穿的豹紋Party-Bra,自然集中托高設計,打造性感事業線,假兩件層次的設計,讓你不小心外露都覺得非常自然。

< span>衣褲+Tory Burch>

小提醒:今年流行的透視感的衣服,除了搭配小可愛,也可以搭配可外露式的內衣來展現性感,但記得內衣一定要買剛好符合自己的尺寸,如果太小了可能就會擠出多於的小肉肉哦!!

 

 

 

 

感謝廠商:

黛安芬

YIWO羿沃

DVF

Billabong

Tory Bu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