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會分享哪些實用的穿搭&彩妝小撇步呢?

5/2(一)絕對曬不黑的完美化妝術
天氣越來越熱,我們最擔心的事當然就是怕曬黑啦!曬黑了看起來不但容易顯老,而且除了細紋皺紋之外,黑斑也會曬著曬著就跑出來啦!怎麼樣做到滴水不漏的防曬,同時白得輕鬆自在?來看老師怎麼說!

5/3(二)超完美!變身九頭身美女穿搭術
嬌小的女生想要當九頭身美女,只能等下輩子了嗎?當然不是~只要抓住三個要訣,無論你是袖珍女孩、五五比例、甚至是正常身材,都能輕鬆穿出向安室奈美惠一樣的黃金九頭身!

5/5(四)春夏我最美!最夯洋裝VS時尚髮型!
春夏最ㄏㄤ的單品莫過於洋裝啦!挑選春夏洋裝有四大重點:單肩&斜肩、荷葉蕾絲、時尚裸色、花朵風格,再加上合適的頭髮造型,妳就會成為最美的主角喔!快來看KEVIN老師怎麼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