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靈魂之窗,擁有完美眼妝,是妳縱橫職場&情場的必勝武器啦,只是該怎麼樣畫,才能有神卻不妖媚呢?讓我告訴妳~





2011-02-21 【女人我最大】打造電眼密技

主持人:心湄姐

達人:Kevin老師、Vincent老師

女人軍團:小CallAnn、可彤、小曼老師、薇琪

 


每個人的目珠都長得不一樣,有大有小,有長有短,是不是像志玲姐姐的超大眼才算標準美女呢?其實不一定唷,像
ELVA的細長單鳳眼透過恰當的眼妝技法,也能變得很有神呢,所以說,只要是最適合自己的眼妝,就是邁向自信美女的第一步啦!

 

 


來看看專業麻豆出身的可彤,小時候眼皮非常單,長大後雙眼皮就蹦出來了!真神奇!

 



可彤最煩惱的問題,就是不喜歡黏假睫毛,而且眼睛又有一高一低、一大一小的困擾。以前她在黏雙眼皮貼時,都要自己剪,後來發現有現成的,就方便多囉,過去都貼很合眼型的
S號,不過呢,歲月不饒人(嘆),現在已經開始要黏起M號,才夠支撐日漸鬆垮的眼皮囉~開始示範啦,只見可彤咻咻兩三下就貼好了,她的小撇步是,眼尾處要貼稍微高些,眼睛看起來才不會太垂,也順手解決了大小眼的煩惱。

 

可彤也分享了一個心得,那就是內雙美眉們,眼睛沒事時就要撐開撐大,才會有雙眼皮喔,一直平視或愛睏眼神,眼皮就會垂垂垂...再怎麼樣貼雙眼皮貼都不會有效果啦!凱文老師建議,雙眼皮膠帶應該黏在雙眼皮眼摺線,還上去一點點的位置,這樣眼睛張開時才撐得上去喔!

 

立刻來讓
Ann當麻豆示範一下~因為她有雙眼皮,但因為眼睛的弧度左右不一樣,所以看起來就是大小眼LOOK~來看凱 文 老師怎麼改造溜~

 


凱 文 老師指出,如果你是熟練雙眼皮膠帶的人,可以考慮用自己剪的(初學者買現成的就
OK),眼皮較薄,不會有泡泡眼的人可用醫療用透氣膠帶來黏貼,好處是它容易隱形,不會露出醜醜的膠帶痕跡!(若是眼皮容易出油者,可先貼之後,粉餅→眼影,不要用粉底液,因為當中的油脂會讓膠帶變得黏黏的)

 



對付
Ann這種一大一小眼,右邊的眼頭開得比左邊明顯,凱 文 老師使用S號的雙眼皮貼,但要先經過加工喔!在貼之前先用弧形剪,在雙眼皮貼1/2處剪掉,讓它的弧度更彎曲。重頭戲來了,針對Ann比較垂的左眼,要讓眼頭露出來,就在雙眼皮位置眼頭略高眼尾往下方式貼上去(注意,若沒有在眼尾處略低些,眼睛容易越黏越大,倒頭來還是大小眼!)
有些熟齡女性,眼尾眼皮會不斷往下垂,也可以利用這個雙眼皮膠帶微調術,將雙眼膠帶反貼,眼尾高眼頭低,就能把眼尾撐起來囉!

 

 

再來~解決黑美女芳瑜的困擾。她是左眼垂右眼不垂型,對付方法是,下垂的左眼用XL雙眼皮貼,右眼則是L號的,越垂用越長的雙眼皮貼硬撐上去。在心湄姐的勸說下,決定用拯救媽媽型下垂眼的方法大改造啦!

 



凱 文 老師先評估芳瑜,是屬於下垂型的泡泡眼,她有時需要
2條↑才有效,今天凱 文 老師則改用雙面膠式的雙眼皮貼,像是把眼皮「釘」住!因為她的眼尾下垂,所以以黑眼珠做中心點,先貼住眼頭後,眼尾處則是微微往上拉,然後,用它附的小鑷子,在眼睛往上看的瞬間,插入固定雙眼皮膠帶,瞧~雙眼皮就這樣黏出來了!眨眼時眼皮就像摺進去一樣,也不會被看見醜醜的膠帶痕跡!

 



凱 文 老師小提醒:雙眼皮膠帶是在眼妝前黏貼(先上眼影,粉末會降低膠帶的附著力),另外,在擦完防曬隔離後
3分鐘,用海眠把多餘油脂吸掉,這也是增加膠帶黏性的做法喔!

 



緊接著來上眼影啦,選用的是大地色系眼影。先用冷調的大地色,刷在剛才貼好雙眼皮摺內(小提醒,使用雙眼皮膠帶後上妝時,要由上往下地擦上眼影,避免把膠帶邊緣給畫出來)

 



然後畫上現在流行的「韓式眼線」,也就是著重在內眼線部份。在眼頭→眼中處,眼線要畫在睫毛的最根部,以輕點輕點連成線方式畫出來,在最後一根睫毛的地方,略略往上拉,讓眼尾看起來比較上揚(注意,不要在最後一段眼皮才往上畫喔)並且在眼尾
1/4處的眼線加深加粗;

 




上睫毛膏,刷到睫毛尾端時,稍微用力往上頂,再用淺色系的亮眼影,在下睫毛根部處畫上,增添無辜柔美感,這樣還不夠喔!用深色眼影,在眼尾的睫毛刷上,加強眼尾往上飛的感覺,眼頭處也畫一點點,再刷上下睫毛,瞧,電眼大美女成型啦!

 




大功告成!你看,真的很自然的就解決眼皮下垂問題吧~
 





本集使用商品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