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染髮年紀有多少呢?五年,十年,呵呵,都不對,是將近二十年,天呀這麼久,韶光易逝,不知不覺得我從開始染頭髮到現在也二十年啦,噓,別算我年紀,我比別人早開始染髮。

 

 

我最愛亞麻色調不帶紅色的髮色,大家可以仔細瞧瞧我的髮色,不論什麼時候的髮色都是冷色調的髮色,酷!(自我感覺良好中)


第一位名人試用者
 

上個月到上海試了一個全新的染髮劑INOA(我可算兩岸第一位的明星試用者,好興奮),這款產品因為除去氨(阿摩尼亞),完全沒有臭味,在歐洲獲得許多美妝獎的肯定,近期也將在兩岸上市,我當然就要率先為大家試一次。

 

我來到位於上海的L'Oréal Professionnel教育訓練中心,品牌的公關Vanessa先跟我介紹了這個產品,這個產品具有一個全新的ODS技術,採用油脂打開毛鱗片,讓染劑進入髮束中,把刺鼻的氨給拿掉了,這個創意科技在獲得許多人贊賞。這點我舉雙手歡呼,我每次在沙龍染髮時,總覺得要被隔離,不能好好跟設計師或者朋友聊天,讓我覺得很可惜。

 

真的不臭 開心體驗

教育訓練經理Emily強調,這個產品完全沒有染髮劑的味道,效能也不錯,不但可以讓黑髮上色,就算是白髮染黑效果也好,頭髮還會越染越壯,不會因為多次染髮,髮質變得乾硬,易裂。


 

 

我選好髮色6.1後,設計師開始調染劑,先將啫喱與氧化劑調和,最後加入染髮劑,染髮劑的劑量明顯比較傳統的染劑小很多,與雙氧劑混合時,就像是蜂蜜般,我還特別聞了一下,完全沒有味道。

 

接著設計師幫我分髮束髮尾先上,數十分鐘後,再上髮根,數十分鐘後,設計師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染劑進入髮束。這也是INOA最新的科技,讓油脂打開毛鱗片,讓染色劑順利進入髮束。


哇就這麼簡單,染完後,髮色就如果我說,是完全不帶紅色的棕色,我大愛。

大家如果想要試試看,可以到專業美髮沙龍詢問喔。也要感謝為我染的設計師
謝謝你。

 

上場囉 沒用造型品 髮色依然亮麗


經過我測試後,我才答應業者參加發表會。在發表會現場,大家發現沒,我非常大膽的沒有使用任何造型品就上場了,因為我想要讓大家知道我染後的髮質如何,請看,是不是很棒。

 

在現場我也講解了最新的秋冬髮色

↑↑↑↑↑↑↑↑↑↑↑↑↑↑↑↑↑↑
首先是非常適合上班族的深棕色,這種顏色會讓髮色變淺,讓人看起來輕鬆一點,不會那麼沈重,又不會因為髮色在辦公室成為眾人討論的目標。


 

↑↑↑↑↑↑↑↑↑↑↑↑↑↑↑↑↑↑
另一個就是喜歡潮流者的帶有金色的髮色,很適合有個性者嚐鮮,記得這個時妝扮也要跟著改變,這樣就會有整型造型感。

 

 

↑↑↑↑↑↑↑↑↑↑↑↑↑↑↑↑↑↑
最後一個,也是我個人最愛的冷色調咖啡色,不帶有紅色調的髮色,會非常酷,會比較冷一點的酷感。

 

這場秀集結許多人的努力,秀非常精采,要謝謝L'Oréal Professionnel團隊的努力。讓我擁有全新的染髮經驗,也有一起參與一場很棒的發表會,謝謝大家。

 

 

讓大家看看後台緊張的準備工作
呵,我也臨時兼了工

當然我再忙也是要拍照啦
左邊那位就是Emily,認識有十年囉,我們都有inoa的綠色
大心中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