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嗎?我在哪?

 

 

有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只要是腦中想得到的任何東西,都可以在日本的販賣機買到;不只是零食、飲料,甚至是雨傘、手機充電器、耳機…等日用品,通通都有!能隨時隨地買到想要的東西,非常方便。

 

 

這次Payeasy做了一個全新的嘗試~跨出了網路的世界,推出美妝販賣機啦!你們看看!!粉紅色的販賣機,擺滿了BeautyMaker產品,是不是非常的可愛?

 

 

我的美妝販賣機,推出12BeautyMaker口碑明星商品,包括:零負擔眼唇卸妝液、零負擔卸妝水慕絲、超保濕BB礦物遮瑕霜、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輕透光鏡白防曬隔離乳、輕透光高校防曬隔離乳、晶漾大眼房水眼線筆、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超完美立體大演五色眼影組、輕透光控油保濕兩用粉餅、戀愛小粉撲、公主修護唇膜,讓大家不只能在網路上買,還能實體看到、摸到、買到!

 

要怎麼買呢?讓我來教教大家!先來試買我的眼唇卸妝液吧!

 

1.和一般販賣機一樣,有投幣與放紙鈔的位置,還有可以按號碼的區域。

2.先將紙鈔放入販賣機裡

3.記住想要購買產品的編號,按下按鍵

4.接著機器就會提取購買的產品。很多人擔心會不會摔到,其實不會,因為機器手臂會往上將產品推出來並接住,而不是把產品直接丟到出口處,所以不會受損喔。

 

出來囉~!拿出產品就大功告成。整個購買流程就大致完成囉!

美妝販賣機的每個品項的價格,都是網路訂價的8折,便宜了約50180元不等;另外,現在購買美妝販賣機的每個產品,都還有送50元的購物金,可以在Payeasy使用。很划算吧!

 

看看~這麼多人都在嚐鮮,想要立即購買看看!

 

也想要試試看的人,快來台北車站附近的京站時尚廣場(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我在B1Q Station;下手扶梯的左手邊前面兩個美妝販賣機,就是BeautyMaker美妝販賣機,快點來試試看吧!

另外提醒大家
9/4(六)下午3:00-4:00,我將會出現在京站1F,舉辦見面活動
利用BeautyMaker產品,現場示範妝容,和大家互動!
大家記得來看我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