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Kevin老師要傳授大家什麼大絕招?屁屁瞬間小三吋、手殘免驚!只要3 steps妝髮輕鬆上手….. 千萬不要錯過本週的《女人我最大》啦!

8/11(三)屁屁瞬間小三吋!讓妳腰瘦美!
相信很多美眉們,在穿搭上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那就是妳的屁屁,以為只要穿黑的就能修飾妳的臀圍,沒想到有時反正更大!別擔心,只要鎖定本週的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教妳怎麼利用褲子或裙子還有貼身小物來修飾惱人的下半身!!


8/11(四)手殘免驚!只要3 steps 讓妳妝髮輕鬆上手

大家是不是都會常常有個困擾?每次收看女人我最大時,老師們傳授的技巧看似簡單但自己操作起來卻很難……別擔心,這次只要3steps,就算妳是新手,也能輕鬆學會打造玩美妝髮!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