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的夜景,很美吧。

 

6月初我到了新加坡,參加廠商所舉辦的BB霜新品活動,還有新加坡簽書會。相隔了一年再度到新加坡,我的心情是興奮的!因為,新加坡的朋友都好熱情好熱情好熱情啊!

 

有多熱情?就像這樣……………


滿滿的都是人、人、人!!!

 

在活動之前接受新加坡媒體的採訪,並解答保養/彩妝的疑惑。

 

三天共4場的活動,謝謝所有來看我的朋友;無論是合照、簽書、或是詢問肌膚問題,我都來者不拒。還有很多人送我小禮物~~真的很謝謝大家!

 

新加坡粉絲送我親手做的綠蛋糕(斑蘭葉戚風蛋糕),比一般的綠蛋糕還要大一倍!剛好那時候接近端午節,還送我兩顆粽子,非常香。


 

還有位粉絲送我的小熊包裝餅乾,非常可愛,我很喜歡Teddy bear

 

雖然我因為第一天活動的時候傷到腰,活動結束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飯店休息,但是卻無損我對新加坡的好印象。因為…新加坡太多美食囉!!

 

這是到新加坡一定要吃的海南雞飯,重點在米飯中調進了香濃的雞汁,真是太美味啦!

 

我最愛的Laksa叻沙,用辣椰醬作成的湯底,好香好香~

 

海南雞飯、Bengawan Solo的綠蛋糕、Laksa叻沙…每一樣都讓我回味無窮;妳是不是也流口水了呢?

 

新加坡簽書會的時候,有很多人拿著新書來簽名,還有人找到我的第一套彩妝書的繁體中文版讓我簽名(現在已經絕版了!),我印象非常深刻,非常感動。下半年我的彩妝書會發行英文版,讓在海外的華人朋友都看得懂,也方便學習我的獨門技巧。

 

在新加坡的愉快四天很快就過去;別擔心,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馬來西亞的朋友們,我也沒有忘記妳們;如果有任何最新動態,我都會公佈在部落格與Facebook上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