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不怕油!不怕汗!完美夏日底妝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Kevin老師、小凱老師、丁柔安、何嘉文、劉喆瑩、Liz


夏天到囉!各位美女們也穿得越來越夏天、越來越清涼啦,但是夏天化妝一小心,卻會反而越來越厚重,感覺看到你的臉就想到寒冬,所以啦!這時候我門就要學畫一個輕透的底妝,但這個底妝還要有出油、出汗都不會糊掉,以及玩水時還能夠不脫妝,真有這麼神奇嗎?



講解之前,KEVIN老師會來個隨堂測驗啦!

想知道自己用的粉底到底有沒有防水、防汗、控油?都在答案中喔!在看完題目先動腦猜猜答案是什麼 (不可以偷看答案啦) 




  

 
A :
    1 精油快速滲入粉底 


為什麼呢?Kevin老師就要使用精油來測試每位來賓的粉餅,就可以知道妳用的粉餅控油效果與持妝度!要怎麼做呢?




步驟1.
將精油一一滴入大家帶來的粉餅,觀察粉餅吸油的速度! 
如果精油越快滲入粉餅內,粉餅表面浮的精油量越,表示粉餅的吸油效果越好,不但控油效果好,也代表著很好卸除。
 

步驟2.
使用吸油面紙吸附沾到精油的粉餅表面,就  可看出油脂是否能完全被粉餅吸附進去!
如果吸油面紙吸附出來的油越少,表示粉餅控油效果還不錯;妝容到了下午不會因為出油而暗沉脫妝。 




改善喆瑩底妝困擾: 
T字部位容易泛油光,想要輕透零瑕疵的底妝!




先從眼部打底開始吧!


1.
用具有保濕效果的遮瑕筆,蓋掉黑眼圈;先將 IPSA 眼部自律循環遮瑕筆,畫幾筆在眼下的三角地帶
2.使用指腹輕輕拍打,讓眼部遮瑕產品能服貼在臉上
3.左右眼對照起來是不是差很多?淡化了黑眼圈、眼袋,整個人氣色都好了起來。

要怎麼使用粉餅打出輕透底妝呢?


1.
使用 IPSA 自律循環兩用粉餅 
2.用沾了少許粉餅的海棉片,由臉中開始輕拍打在臉頰上,拍打均勻
3.再往眼下、兩頰兩側輕輕推開,可以修飾斑點、鼻翼兩側、嘴角。 
4. 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人,請在上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將粉底上在T字部位。千萬不要想著:「因為容易出油要多拍一些粉底控油」這可是錯誤的方法;過多的粉量還會導致脫妝呢! 

完妝圖

眼部遮瑕+粉底兩個步驟,讓喆瑩的皮膚看起來超級超級透亮,而且Kevin老師只用了一點點粉量,就能打造出輕透感喔。


隨堂測驗


 

A :
  2 擦在手背上,一分鐘後用面紙按壓。

使用面紙測試,是最簡單的方式啦!不過要解釋一下,用濕紙巾是測試防水度;如果利用濕紙巾按壓後沒有沾到BB霜的話,表示它防水。用護手霜搓揉的話,由於護手霜含油脂,就測不出黏/清爽度囉。


快利用剛剛學到的方式,測試大家的 BB



*
今天大家帶來的BB霜不是太黏膩,就是太過白皙到偏灰色調。
一般市面上的礦物BB霜,由於裡面含有氧化鐵粉末,所以粉體本身容易 灰色調!如果選錯BB霜很容易會導致妳的妝容灰灰髒髒的喔!
 



嘉文示範!正確使用清爽且遮瑕力好的BB
 


1.
其實大家都知道BB霜是兼具保養與底妝的效果;而這個專櫃品牌推出的LANCOME蘭蔻 UV光透柔白BBSPF50/PA+++還含有美白精華擠在手背上,均勻的推開(避免一次大量的塗抹在臉上) 
2.BB霜先由臉中往臉頰兩側推開 
3.將產品拍打在眼睛下三角區域,先提亮臉部暗沉處。
4.再帶到鼻翼兩側,均勻膚色 
5.眼睛黑眼圈部分,可再重疊拍打一次,有遮瑕的效果喔! 
6.最後再拍打一層BB霜,在臉部較立體容易曬到太陽的局部,有效阻絕紫外線喔!妳看嘉文的膚色是不是變得非常明亮呢?

 

 今日使用工具

1. IPSA
自律循環兩用粉餅
2. IPSA
眼部自律循環遮瑕筆
3. LANCOME
蘭蔻 UV光透柔白BBSPF50/PA+++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