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週年慶女人必買好貨大公開
主持人: 心湄姊
來賓: Kevin老師,柳燕老師,Gigi,劉真,小巴,紀文蕙




週年慶快到了最後倒數階段了
重量級的百貨公司都已經準備好最棒的優惠,最超值的東西供大家挑選!
下面就讓我來介紹幾個重點商品吧!




這瓶水狀的貴婦牌精華液質地相當清爽
對於很多會怕油性質地,例如霜或是比較稠的膠質精華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看我被劉貴婦稱讚 帥哥 多開心!
(殊不知是因為我擠了比較多的精華液給她!)




圖左我在幫文蕙上的防曬隔離,很好推也很清爽
這個牌子堪稱是發想出把防曬和隔離霜組合為一的始祖喔

圖右的粉餅可就更厲害了
這是一款使用地球上最輕粒子技術-亞微米級粒子的粉餅
這款粉餅的粉之輕,把它稍微用一點點高度輕放在桌上
它的粉就會輕飄在空中!

不過,別以為這樣的粒子會輕到上不了妝
這款粉餅相當吃妝,很服貼,但是也蠻貴~
所幸週年慶這個高貴牌子九折! 大家可以好好考慮喔!




看到圖左的眼影盤了沒?
這個牌子因應週年慶推出了這組眼妝盤,裡面不但有大紅特紅的流雲眼線膠
還有去年很火的眼影霜,加上今年九月才上市的防水防暈染滿天星眼影膠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中間眼影霜用指腹沾取打底
再用眼影膠打亮眼周上方
接下來再用附上的刷具塗上眼線膠(圖右上)

最後圖右下的那隻超級細0.01公分眼線液我超愛
因為非常細的筆頭很適合描繪細節,自來水式的出眼線液設計讓這支更好上
很喜歡很喜歡這支眼線液!




看看完妝後的眼妝,很優秀吧!
整個輪廓都出來,明亮有神了!

文內產品清單:

防曬隔離: Clinique
粉餅: La Mer
眼妝組: Bobbi Brown
極細眼線液: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