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最近的生活真得很忙碌,除了之前去內地錄影、做活動之外
,我還在籌備我的第二本書。這本書從美妝寶典、裸妝聖經就開始著
手規劃,最近進入了化妝以及拍攝的部份。

這次的書有兩本喔,內容是以彩妝為主,有一本是我對彩妝的一些想
法,把它呈現,也找了很多好朋友來當我的模特兒!在這邊先謝謝來
幫忙我畫書的大家。



看得出來這是誰嗎?大家來猜猜看囉



平常在節目中甜美又可愛的莎莎也有驚人的突破喔,大家可以猜猜看
我幫莎莎做了什麼樣的造型。


這兩個的造型還蠻極端的,大家如果看到成果應該是認不出來他們是
誰吧!希望我的書能在年底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