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夠划算! 旅游勝地吃喝玩樂血拼密技

來賓:Kevin老師,薇如,玟瑄,女王
主持人:心湄姐



這次的主題是我超喜歡的題目呢
!講到購物,我真的超愛去香港的!因為
香港離我們很近,很多很棒的東西也都是台灣還沒引進的,今天和很多
購物達人一起分享可真是開心呢
!

香港必敗精品購物行



香港五分埔 設計師質感+平民價位


這些就是我去香港的戰利品啦
!這件Tshirt超級便宜,不到台幣五百塊的
價格買到香港的設計師品牌,超划算的
!這個地方是在號稱香港的五分
: 深水阜入手的。



那個地方有超多香港當地或是在香港發展的新銳設計師,很多的物件
或是服飾都有著濃濃的設計質感。重點是,價格超便宜
!所以大家如果
有空去香港購物,絕對要去深水阜血拼
!

世界頂級名牌下殺五折 絕對值得 超級划算



這件帥氣又特別的外套是國際天后級-Prada的款式噢!原價三萬的外套
我在outlet買到將近五折的價錢,非常值得!



這雙鞋子堪稱我去香港的最大戰果!這個世界知名大牌,迪奧主設
計師John Galliano自己出來開創的牌子,這雙鞋子竟然只花了我不到
三千大洋台幣
!
幾乎是一折的價位買到這雙鞋子,真的讓我開心了好幾個禮拜!另外像
台灣還沒引進的
H&M還有Zara,我都能在香港看到最新,價位也非常
划算的系列。




這個包包也是買到五折的價位! 大家心動的話就快去香港購物吧!
其實香港有很多的outlet,裡面雖然可能不是全部都是當季流行貨。
不過價位上一定讓大家非常開心噢!



番外篇之日本可愛小物血拼




日本創意小物 無敵可愛存錢筒

葉亭老師帶來的這個存錢筒超可愛的
!這個存錢筒會一邊很餓的看著妳,
一邊就默默的零錢吃進去
!超有趣的小東西。



葉亭還在東京買了很多很有趣的小物。比如說照片上我拿的這個按摩器。
不要看我放的位置是在胸前,其實這個按摩器真正的用途
主要是拿來舒緩肩頸疲勞;不過拿來按摩提拉胸部也是非常適合,哈
!
因為形狀的關係,所以也能拿來按摩胸部,刺激乳腺噢!
還有就是葉亭脖子圍的那一圈布織品,大家可能覺得用處不大,
但是對於上班族或是通勤族來說,就算只是早上短短的曬到太陽,
脖子的皮膚還是被太陽照射到造成傷害,
所以這圈肩膀脖子防曬的護套還是很有用的噢
!




玟瑄的這件衣服可真是羨煞我了!這件衣服竟然港幣99而已!花紋圖樣都
是上選的洋裝竟然不到台幣六百,真是幸運的購得呢
!其實香港的outlet
超多,而且品牌又齊全,我也在節目提到,香港島下面就有很多噢!




女王也在香港買到很棒的折扣噢! 這款也是個非常知名的設計師品牌,
女王在香港買到的折扣可又替她賺了不少化妝品預算!

香港,東京短程行程 一次給妳詳細圖表 完全解決





這邊就是我和葉亭老師替每一個想犒賞自己,特別計畫的超詳盡完整香
港東京短期行程。裡面真的替大家都想到,該百分百逛到的景點,購物
中心,好吃的餐廳等等。幫大家做的圖示表,很貼心吧! 其實香港和日
本真的是離我們台灣最近的購物天堂了。那就從現在開始準備,來去香
港和東京,給自己一個最棒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