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各位大家好

看到大家提到有關於粉餅的問題,我想要再告訴大家幾個有關於粉餅的小技巧喔!
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美麗。

首先 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的粉餅質地與過去粉餅大不同,粉體又軟又細,就像我自
己研發的BeautyMaker美白保濕柔膚粉餅就是如此(哈哈哈,老王賣瓜),但就是像
那樣,大家都紛紛把保養成分加入粉餅中。粉餅摸起來好細好軟喔!

在用粉撲沾粉時,不能在粉餅上磨來磨去,這樣一沾就會沾很多粉,擦在臉上,我的
媽呀,肯定是個大濃妝,大家要記得,一定要非常輕非常輕的沾取粉餅,把粉撲彎曲
成像是U型般,輕輕沾取,有點像是彈的般,大家試試,這樣才能畫出最自然薄透的
妝。

另一個就是很多人都有妝感不均勻的問題,我觀察很多女生上妝時,因為時間太短
,經常剛上完隔離霜就急著打粉底,臉上還有很多未完全吸收油脂,當粉一碰上油脂
,就糊妝了…….

底妝不均勻問題蠻多,臉上油脂太多是台灣女生很大的問題,有些人是妝前保養做太
多啦!層層疊疊的,油脂一多遇上乾的粉餅,就會結塊啦,或者局部妝感很厚。

我非常誠心的建議…….妝前保養簡單些,擦完隔離霜後,間隔30秒,等臉上油脂被
吸收後,再輕拍粉餅!妝感更自然服貼!

以上是我的碎碎唸,希望大家都變美…

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