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女王是在書店裡,被她書的封面吸引,華美的素描讓我看了很久,一直在想
這畫的人與被畫的人是如何呢............,沒想到有一次跟朋友閒聊,女王居然是
她的超級麻吉,世界就是這麼小,這麼這麼的小,讓我跟女王有了這次合作拍照。

近距離5公分看女王



這次是與蘋果日報記者黃映庭一起拍攝有關於男友交往時,第一次拜見父母家的造型,
及到夜店時的造型(好女孩與壞女孩妝),兩個造型落差很大,加上女王的個人形象鮮明
,讓我覺得很好玩。

第一眼看到女王,我非常近距離看著她,大約只有五公分巴,她一定被我的舉動嚇到了
,我只是要看她的妝如何,她很認真的貼了假睫毛,底也打得還不錯,但龜毛的我….
還是把給她全部卸了…重新再來。

一邊卸妝我跟女王交換部落格的心得,我們算是彼此的讀者,女王還到書店買了我的書
,她說是特別翻過,覺得內容很不錯才買的,我聽了簡直就要飛上天了…女王可是暢銷
作家也, 哈哈哈哈,真開心,那表示我的書是真的不錯……..

我們也彼此交換了星座心得,我的太陽處女加上月亮在天蠍,蠻擅長分析事情,閒聊時
講起星座,還蠻能唬人的..我看女王還露出小女生的表情,哇…..跟書上的形象有點不
太一樣喔………







好女孩去男友家做客

我幫女王畫的妝是第一次到男友家拜見父女,這個造型當然是要裝扮成好女孩囉!我想要
創造有健康光澤肌,沒有粉感。粉感容易讓人覺得畫濃妝,會有距離感。(女王也偷偷告
訴我,她最近有新戀情…..。噓…這件事應該由她來跟大家講的。)

在眼妝部份,我幫女王種上單撮假睫毛,讓睫毛根根分明,刻意不畫上眼線,眼神會起來
很柔和有神,不會帶有殺氣。

要女王裝好女孩,還真的有點….,淘氣的造型比較像她。







壞女孩去夜店

去夜店,一定要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才會有樂趣的。

夜店妝不宜太厚,最重要是遮住黑眼圈,如果妝太厚,在拍照時,很容易變成最妖裡妖氣的
那一位。夜店妝修容也很重要,要成為最搶眼的那一個,立體五官特別重要,頰彩只要一點
點即可,不宜太紅喔,會讓人覺得還沒開始就醉了。

我在眼妝上,又再幫女王重了一排假睫毛,她說,這輩子眼睛沒那麼大過,一直嚷著要立刻
去夜店,否則就浪費這個妝了。

這次的工作非常愉快,我還約女王有機會來對談,一定很好玩…..期待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