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春天到底流行什麼呢?各品牌會出什麼商品?Kevin老師接受大美人邀請擔任第一波 (有部分品牌尚未推出)春妝產品大評選,選出最佳彩妝品。

面對滿桌的彩妝品,Abby整個心花怒放,也忍不住試用起來,哈哈,完全忘了自己是公關,老闆在一旁的事實。

好險,Kevin老師非常專心評選,一回兒把眼影塗抹在手背,一回兒又試在手臂內側,還請旁邊的美容編輯臉借一下,直接試在臉上。



認真的Kevin老師在試唇部彩妝時,直接試在自己的唇上,覺得燈光不夠亮,還跑到旁邊的燈下面直接試,攝影師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鏡頭。美容編輯與一起參與的彩妝師都覺得老師實在太敬業了,犧牲很大。只有Abby一點都不意外啦。老師測試彩妝品一直這麼認真啦!他有上百種方式,去測試彩妝品好用否,下次可以開專欄好好講講……..

老師在眼影品項考慮非常久,先把前四名選出,分別為佳麗寶、RMK、蘭蔻及紀梵希,每個眼影都一一向在場的人解說一次,入選理由。像是蘭蔻那塊眼影,顏色是一藍一珠光白,大家一看都覺得…,在老師解釋後,居然覺得也不錯,老師把藍色與淺色混合後,顏色變得很優雅,很適合東方肌膚也,真神奇。但老師最後還是給了佳麗寶第一名,顯色度、服貼度與延展性均佳。



這次春妝老師選出的商品分別為—眼影/佳麗寶、底妝/肌膚之鑰、腮紅/佳麗寶、唇彩/肌膚之鑰。這些商品老師會進一步將試用心得Po在部落格上喔!大美人採訪內容將在明年一月刊出,大家一起變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