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benefit
品名:使眼色眼影粉(9月7日上市)
價格/容量:NT$715元/3.5g 



功能:創造深邃眼神
使用方式:以指腹輕沾後,從睫毛根部暈染開。

推薦使用者:有眼睛浮腫困擾者。

使用心得:現在幾乎找不到沒有珠光或亮粉的眼影,這系列眼影是目前市場較少完全不含亮粉的眼影產品,其中色號Bossy、Fishnets偏亞麻與咖啡色,塗在泡泡眼上,具有收斂的視覺效果。

這款系列眼影少了亮粉,摸起來格外滑順,像是粉餅般的質地。在粉末中加強保濕效果,讓眼影質地更為服貼肌膚,一掃過去對粉狀眼影容易浮粉的印象。使用上,要留意如果本身眼皮非常容易出油,先吸油後,再上妝。或者以蜜粉輕刷打底後,再輕輕按壓上這款眼影,就不會有粉遇到油結塊不均的情形。

台灣女生經常有泡泡眼的困擾,不敢使用過於搶眼的眼影,我建議可以嚐試這系列眼影,特別是色號偏卡基色的Bossy及深咖啡的Fishnets,塗抹在眼皮上,色澤讓眼睛較不凸出,修正了泡泡眼的浮腫問題,再搭配其他的眼影就能玩出許多不同的花樣。

除了眼影之外,這款眼影粉還可以當作眼線,咖啡色系還能作為眉粉使用!當作眼線使用時,可以先將眼線刷沾取適量的水,沾取適量眼影粉,再輕輕地畫在眼線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