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打造金屬未來風
來賓:LIV、童童、若亞、翊萱、ENERGY、Kevin老師、馬力歐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在今天的節目中,要為大家介紹一種最潮的風格在大流行囉!那就是〝未來金屬感〞!在跟四大高手學習完彩妝該如何搞定後,衣服又要怎嚜穿呢?到底未來金屬感在打扮上又會有什麼重點呢? 

KEVIN老師打造的阿弟+童童


童童─童童的外套由於是皮質,就有閃亮的光澤就有金屬感,裡面的上衣中間金屬亮起來,但兩側腰身用棉質產生收縮效果,再拎個銀色包包,更是金屬風滿點。金屬未來感,皮的質感(外套)、背心、 t-shit,金屬光的布料

阿弟的西裝是最好用的基本款,但是領口壓了條皮革鑲邊,就有金屬光澤,漆皮的鞋子也增添了亮度,再配上個金屬的皮夾鏈來加強,低調中的奢華就已經完美呈現,偶爾也可以再閃耀點,穿上這件大衣,立刻就成時尚焦點

KEVIN老師打造的書偉+LIV

書偉─這件外套將書偉的上半身修成倒三角,窄領的襯衫配上金色的領帶,鞋子更有雷射立體壓紋再搭配上金色的包包,穿出時尚的感覺。如果不敢穿那麼金的男生,可以穿有金色的衣服或是戴一些金色的小配件。

LIV─這個超閃亮的金屬腰封馬甲,前面是鎖頭後面是像馬甲的線可以調整,非常的性感,而這件香檳金的洋裝,閃亮性感中又有點水蜜桃的色澤,增添了可愛的感覺,包包也很經典,前面的口袋就是他的特色,所以被稱作Miss Pocket。

香檳金是不敢穿金色的人最好的選擇

童童、LIV、書偉、阿弟包括配件都是Dolce&Gabbana

改造第二套

書偉─是走特務的路線,穿得一身黑,但有一個特別的小心機,就是白色漆皮的皮帶,上面還有金扣,也算是有金屬風格的一種,適合不敢穿太金的男生

阿弟─上衣是一件大寬領的合身t-shit,Kevin老師特別把網襪剪開當成袖套,創造出頹廢、龐克的感覺,搭配上漆皮夾克,故意在肩膀做兩塊有墊肩的感覺,做出今年最流行的倒三角穿法,白色的窄管褲,再搭上黑色的鞋子,切記穿黑鞋時與白褲之間可能會露出襪子,襪子要選擇黑色的,才不會看起來突兀。

LIV─穿著具有金屬感的亮片洋裝,這件亮片洋裝都有收邊,不會刺到皮膚。這件洋裝A字的剪裁可以修飾身材,如果要穿大衣的話記得後面要抓起來,做一個有屁股的樣子
書偉─風衣 izzue
長袖衣 CK
褲子 CK
鞋子 newblance

LIV─亮片洋裝 maje
背心 marni
氣球包 marni

阿弟─皮衣 agnes b
上衣 agnes b
小的亮片包包 頂好名店城4F
白褲 agnes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