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Chanel香奈兒
品名:柔焦完美粉餅
價格/容量:1700元/ 13g 
 

功能:創造薄透自然妝感 
使用方式:隔離霜或粉底後,以粉撲輕拍全臉。 

推薦使用者:喜歡自然薄透妝感 

使用心得:這款粉餅有別於該品牌過去在底妝的訴求,運用不同的光感粒子,訴求薄透自然妝感 ,讓粉餅也能達到適度的遮瑕力,對於許多喜愛自然淡妝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試在手上後,粉體細緻,不會讓人有很重的妝感,模特兒在臉上試過後,覺得擦上去有近似蜜 粉餅的薄透妝感,顏色上與東方肌膚色澤更為貼近,對於許多喜歡上隔離霜後直接以蜜粉定妝者 ,這款粉餅就很適合,更便於攜帶。

在選色上,我發現這款粉餅各色號間的差異性拉小,分色更細緻能滿足想要選擇最貼近膚色的需 求;若是平常習慣以該品牌粉底液打底後,再上粉餅者,選擇色號可以再深一色,兩者顏色更為 相近,作為局部修容,更為自然。 
業者在粉餅中還加入多孔性粉末能吸附油脂,訴求「隱形吸油面紙」,這種粉末還能創造出散射 效果,讓妝感近似薄霧般,加強遮瑕效果。

對於許多油性肌膚來說,上底妝最重要是薄透,太厚重的妝會讓出油加劇,很多人都有出油後底 妝變黯沈的困擾,在選擇底妝時,可以明亮的象牙色為主,或者扁白一點點(最好不要差太多), 待出油後,膚色會變得自然,不至於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