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秋冬必備牛仔褲
主持人:藍心湄
來賓:童童、紀文蕙、薇薇安、季芹、Kevin老師


不分年齡性別,誰都一定有一條牛仔褲,不管任何季節、現在流行什麼,牛仔褲都超好搭。現在的牛仔褲不僅耐用實穿,也是時尚的基本配件,也依照女生的需求推出不同的修飾機能。究竟不同的體型要如何來挑選牛仔褲呢?而今天秋冬又推出哪些特別設計的褲款,請看Kevin老師來為大家介紹吧!







牛仔褲挑選小秘訣:

* 一般的低腰的褲襠約七吋,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把褲子平放,選擇後面的襠比前面高一點的設計,穿起來比較舒適。

*把褲管往上折與褲子的膝蓋部位做比較,一樣寬度的就是直筒褲。

* 牛仔褲在選購的時候要買合身的,在穿著的同時褲子會越來越符合自己的身形,但是太緊(尤其是低腰褲)的也不行,容易導致脂肪移位而造成腰部的脂肪堆積。





【童童】試穿的牛仔褲-DSQUARED2

童童的腰很細,適合穿低腰的褲子,而這件褲子本季的設計融入了一點SM的元素,項吊帶的設計讓看起來孩子氣的童童多了一分性感。然後把褲管上折到九分處,再配上高跟鞋讓比例看起來更高挺。

個子嬌小的女生穿牛仔褲的時候,建議搭配高跟鞋,不僅多了女人味,比例也會變好。





【紀文蕙】試穿的牛仔褲-DIESEL

文蕙的身材很瘦,在挑選牛仔褲的時候不建議有彈性的布料,除非本身肌肉的線條很美,否則要挺一點的布料裁才能夠修飾曲線。

這個品牌的牛仔褲針對女性臀部的剪裁非常講究,穿上立即有翹臀的效果,而口袋也正好車在臀線的位置,有能讓臀部看起來更翹。
穿長版的上衣,建議搭配窄版的牛仔褲。





【薇薇安】試穿的牛仔褲-DIESEL

較豐滿的體型也能夠穿淺色的牛仔褲嗎?答案是”可以的”只要褲子本身的剪裁夠厲害,任何人都可以嘗試淺色的牛仔褲喔!選擇寬版直筒的褲型,又挺又直的設計再配上高跟鞋,就可以讓你看起來很修長。

高跟鞋是牛仔褲的最佳好朋友,高5公分的鞋跟就可以讓你視覺上瘦10公斤,褲管的長度最好可以剛好蓋住鞋跟,看起來最修長喔!

另外,淺色的牛仔褲建議搭配深色的上衣,才不會一整身都是淺色的衣服反而造成膨脹的錯覺。





【季芹】試穿的牛仔褲-Paige(jeans bar) http://www.thejeansbar.com.tw/tc/index.asp

季芹試穿的這條牛仔褲看起來超挺,可是質感卻非常柔軟好穿,把腿型修飾的毫無贅肉,而側邊的布料顏色染的較深、大腿部分較淺的顏色變化,讓視覺上有瘦腿的效果。





【其他特別的褲型】

*爆破牛仔褲,在義大利製造,再送到日本破壞,男女款皆有生產。-DSQUARED2

*最可以修飾身材的深色寬版牛仔褲,在大腿部位稍微刷白,再加上稍微的靴型設計最可以修飾身材。-Frankie B.

*害怕內褲走光的美眉,可以選腰頭有多一片剪裁的設計,蹲下來也不用怕漏內褲。-DIESEL

*今年也流行高腰牛仔褲,搭配腰封再披上一件斗篷式小外套,肯定是今年最in的造型。-sweet cam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