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COVERMARK
品名:柔紗潤澤粉底SPF27 PA++



(照片提供 COVERMARK)



價格/容量:蕊心(8.7g):1500元/粉盒: 300元/專用粉撲:150元

功能:創造自然無瑕的持久妝感

推薦給:想要底妝與遮瑕一次完成者

使用方式:以粉撲輕按粉芯,輕輕拍打在臉上




使用心得:這款粉餅表層漩渦紋路像是用手攪動,慢慢成型的糕餅般,看起來不像是傳統粉餅的質地,當我輕輕用粉撲按壓時,一次可以沾取密度相當高的粉量,輕按在臉上時,很快就貼覆在肌膚上。

業者在產品上添加包括靈芝、人蔘、桑椹等七種植物萃取,粉粒又採用滑順圓型球體,讓產品變得鬆軟滑順,質地並不是一般乾粉的粉餅,是含有潤澤感的粉底,遮瑕力比預期的好。我試在模特兒肌膚上,幾乎百分之七十的瑕疵都能被掩蓋,也不會看出粉粒,可見保濕度不差,一掃我對粉餅遮蓋力佳、保濕力就不佳的想法。


使用上有些小技巧,不能如平常用粉撲拚命磨粉餅,會沾取太多粉,塗抹在臉上時,容易有不均勻的情形。每次使用時,一定要輕按粉餅,再以輕拍方式打底,以少量多次上妝為原則。

如果想要以此產品畫出自然底妝,我建議可先用滋潤度高的隔離乳或飾底乳,再輕沾粉底,以非常輕巧拍打的方式上妝,就能擁有中度遮瑕卻又輕透的妝容,對於許多想要快速上妝者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