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GIVENCHY紀梵希
品名:魅力勻緻3-in-1粉餅



(照片提供 GIVENCHY紀梵希)

容量/價格:10g/NT$1400

功能:1.創造臉部立體妝容
2.定妝

推薦給:想要追求進階版立體底妝效果者

使用方式:在隔離霜後,粉撲(乾或濕)沾取適量全臉打底;完妝後,以毛刷沾取,全臉均勻輕刷定妝。


使用心得:我準備試用時以為這是一塊單色粉餅,打開一看是將打底、修容概念放進一塊粉餅中,四格顏色深淺不一,很符合彩妝師平時為模特兒上妝的想法,也是目前市售產品中較少見的設計。

過去電視妝為求五官立體效果,會在鼻樑或臉頰兩側以近似褐色顏色打造陰影,只要攝影機角度稍微改變,觀眾就很容易看出端倪;在日常生活如法炮製,會有如演歌仔戲般。現在彩妝師也早就不玩這種遊戲,以不同膚色粉底自然創造立體感,看起來比較自然不虛假,這塊粉餅將這樣概念融入,四格中具有三種膚色,中間色全臉打底,淺色在T字部位打亮,深色在臉頰兩側。

粉體是由雲母粉末與中空的尼龍微粒粉末混合,加入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後,增加粉體貼服性,遮瑕效果也跟著提升,業者建議是以粉撲使用上色,我喜歡用刷子,一次可以沾取三色粉底,用在全臉完妝後定妝,效果比使用一般蜜粉遮瑕力高。

整體而言,是一個具有創新概念的粉餅產品,產品力也不弱,比較可惜的是,附帶的化妝工具是粉撲,使用上很難一次沾取所有的顏色。每次只能使用一種顏色,若是經常使用某種顏色,又無法單色填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