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體驗微波拉皮文章刊登後,很多朋友對進行的過程很好奇,為了讓大家解決疑惑,我決定進行第二次微波拉皮時將一切過程公開,現在就將3月9日我再次體驗的一切與大家分享!我也將陸續拍過的照片登出來,讓大家來比較看看,我的臉真的變了嗎?

在此之前。我一個月前進行過第一次微波拉皮,當天就明顯感覺到臉變尖了,就連法冷紋都因為膠原蛋白立即緊縮變得淡了些。但三天後隨著膠原蛋白更新後,這種緊實感覺漸漸不明顯,時間增加至一個月後效果卻隨著膠原蛋白被刺激增生,效果又變得明顯了,醫生建議我,此時再進行一次微波拉皮,會再一次強化效果。


微波拉皮術後反應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持續時間 術後1~3天 術後3天~1個月 術後1~3個月

階段 膠原收縮期 膠原更新期 膠原彈力期

皮膚反應 立即緊實、 感覺沒有剛做 更強的緊實、
下巴變尖 完那麼緊實 拉提效果




第一步 諮詢

同樣地,我也來到吳純慧醫師的診所,吳醫師很仔細端詳我的臉,包括皺紋、膚質、臉型等。微波拉皮機器有兩個探頭—單極和雙極,依照施打肌膚深淺效果不同,單極可燃脂有小臉的效果,雙極有緊實拉提效果,善用兩者,可以改變臉型,塑造全新臉型。我臉上的脂肪並不多,吳醫師認為,如果在微波拉皮時過度燃脂,會讓臉更瘦,這次她會使用比較多的雙極緊實,不會太強化燃脂效果。

最近工作稍稍忙了一點,臉上冒出幾顆痘痘。吳醫師認為,這種情形並不會妨礙微波拉皮進行,反而我臉上因為青春痘留下的疤痕。她建議可以先進行脈衝雷射後,刺激生長因子分泌再進行微波拉皮,讓膠原蛋白在短時間內增生更多!


吳醫師非常仔細看我的臉,要在療程中利用微波拉皮機器中兩種不同探頭調整臉型及膚紋。



第二步 清潔

我戴上浴帽洗臉,模樣有點滑稽,為了實踐自己療程每個階段的照片都要公開的承諾,我也認了!就讓大家看吧!


我進行洗臉清潔,就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療程!



第三步 脈衝染料雷射

這個雷射波長可以刺激肌膚的生長因子分泌,吳醫師認為與微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搭配,相輔相成,讓肌膚回春達到更好的境界。脈衝染料雷射打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彈橡皮筋般,並不太痛。


戴上護目鏡進行脈衝染料雷射,就像是被人拿著橡皮筯在臉上彈般。



第四步 微波拉皮

第二次進行微波拉皮,過程熟悉了,對於效果的期待卻比第一次更高!

護士先在我臉上塗上嬰兒油,吳醫師將微波拉皮的探頭在我臉上不停地滑動(一分鍾都沒有休息),在臉部鬆弛或鼓起處,吳醫師特別加強滑動次數。吳醫師說,我的臉並不胖,臉部脂肪減少後不容易再長,她會謹慎使用單極探頭,不讓脂肪減量,多運用雙極探頭讓臉部緊實。


我的感覺就像是在臉上進行熱石按摩,只有在嘴巴會感覺燙一點。



完成囉!我覺得我回到從前

四十分鍾的療程中,吳醫師手不停滑動探頭,療程結束後,她好像也上完一堂運動課程,真是辛苦了!我等不及立刻摸摸臉頰,臉頰捏起來變得非常Q,感覺飽滿有彈性。

照了鏡子後發現,兩次微波拉皮讓臉部多餘的脂肪減少,刺激肌膚底層膠原蛋增長,鬆弛的雙頰及頸部線條變得更緊實,臉型變小,五官更立體!在膚質改變也很明顯,像是細紋、皺紋都淡化了,更妙的是,長期出油讓毛孔變得成船型,也因為微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毛孔縮小,肌膚變得細緻,明亮度提高。

我覺得我回到五年前,甚至更早!開心呀!


尚未做微波拉皮前



第一次做完微波拉皮之後。




第二次微波拉皮後的模樣



想要進一步瞭解微波拉皮原理及效用者,可以到我的微波拉皮初體驗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