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請叫我面霜達人!!我真的幾乎用遍所有的乳霜了,

無論是頂級的、平價的、日系的甚至是歐美的,

我無法想像我的生活裡如果沒有霜的存在……

但是,這瓶黛珂新升級版的乳霜,

居然巔覆了我一直以來對霜的想法!!!

 

這次飛到東京參加黛珂AQ完美精質系列全新上市發佈會,

3.jpg

這個系列其實已經有十年了,

今年九月將推出AQ完美精質系列升級版,

5.jpg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瓶比黃金還貴的乳霜--極燦晶粹霜

我和周媽媽都從第一代就開始用了,

每年我都會趁週年慶囤貨,

一聽到即將推出升級版我非常的期待,

果真日系最貴的乳霜沒有讓我失望,不但讓我很驚豔而且印象深刻 。

1、質地:前一代的質地,非常細緻,塗抹在皮膚上有會略帶油脂的觸感,

                                   升級版,它不單單是乳霜,更有晚安凍膜的滑順潤澤感。

10.jpg

2、膚感:一般乳霜用完的隔天,就會完整被皮膚吸收,膚觸會微微Q彈和光滑,

                                    但是極燦晶粹霜我用了一夜之後,除了Q彈和光滑感之後,我還感受得到皮膚的水潤感,

                                    就像剛擦完保養品,掐得出水的感覺,皮膚整個膨膨潤潤的,持續力非常好耶!!

11.jpg

使用完乳霜後的12小時,沒擦任何保養品的狀態下,

依然有35%的含水量,而且皮膚還維持中等的彈性度。

3、香味:黛珂一直很注重味道,因為保養不單只是表面更需要讓內心得到紓壓,

                                    這次採用蠟梅萃取,清新又帶點甜美的感覺,非常舒服。

4、設計:這次瓶身設計一樣是由設計鬼才馬歇爾總監一手包辦,

21.jpg

而這次為了AQ的頂級系列,他思索了很久,

終於他以女性優雅纖細的手腕曲線為靈感,

仿造水晶和鑽石的切割面,

9.jpg

特別是這瓶乳霜,看過去的每一個角度,光線都不同,

22.jpg

還有創獨的流線型瓶身,光是視覺上就充滿尊寵和優雅感。

 

我從來沒有用過哪一款乳霜,

隔了一夜還能有這樣的感受,

我馬上抓著研究室的商品開發石井宏子小姐,

24.jpg

霹靂啪啦跟她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當然還是有透過美麗的公關Anne幫忙翻譯),

聽完石井小姐的說明,我就懂了為什麼它需要花10年的時間來研發,

而且你無法定義它是美白、保濕、除皺任何一種,

因為它就是什麼都可以做到的全效型乳霜!

要成就這瓶霜真的不容易,背後有很多艱難的故事。

 

困難一:如何強化增生因子的活性,維持皮膚不老

根據皮膚研究顯示,增生因子是皮膚的救命藥,

當皮膚細胞受到自由基、紫外線甚至空污等迫害,

會分泌出增生因子,並傳遞求救訊號給真皮層裡的纖維母細胞,

皮膚的自我修護機制就會即刻啟動,加速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成份生成等,

這些都是維持皮膚彈性、水潤度和健康度的重要成份,

但是增生因子的活性卻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降低和減少,

加上很容易在體內被分解,根本傳不到纖維母細胞,

「如何維持增生因子的強度和活性?」

黛珂獨家發現,日本鹿兒島上的屋久島有機栽培的紅富貴茶葉,

就是能穩定皮膚運作的重要功臣。

13.jpg

當天黛珂還安排我們體驗茶道,讓我們品嘗紅富貴茶葉的滋味。

 

困難二:嚴選三十種精萃成份如何相容

極燦晶粹霜添加高達三十種高端美容護膚成份,

研究室不斷嘗試各種組合性,調換添加的順序、調整濃度和控制乳化時間等,

終於調配出最佳的黃金比例,讓每個成份都能發揮最大效益。.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紅富貴淬取液,

8.jpg

為什麼紅富貴這麼厲害,它生長在年雨量第一的屋久島,

充沛的雨量和溫差造就許多瀑布和多變的景色,

島上飽含著負離子的水氣,和生生不息的自然生態,

所以紅富貴相較於一般茶葉,含有更多的「甲基化兒茶素」和多酚,

但是它的產量非常稀少,不到日本茶葉總產量的一成,

而且它需要一片一片細心摘取嫩芽才能萃取而成,更是它珍貴的原因。

23.jpg

其他還有黛珂明星成份白樺水、精純黑大豆再生精華、紫茶淬取液、和雀花淬取液和雙重胜肽等,

每個成份都是萬中選一,各個相輔相成達到護膚的最佳效果。

 

困難三:將精萃成份準確送到各個皮膚運作部位

如果不能完整被皮膚吸收,有再好的護膚成份都只是徒然,

但是傳輸科技根本就是黛珂的強項之一,

早在小紫瓶的時候就已經成熟運用了,

這次極燦晶粹霜用了高親膚性,

同時也是美容成份的磷脂質為主的三種不同大小的傳輸囊體,

有水溶性和油溶性,再搭配黛珂獨家的油水平衡控制科技,

分別帶領這三十種成份,到各對應的皮膚部位,

讓皮膚的膨潤、緊實、美白甚至保濕能力,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我知道你們會說,這麼貴很難下手啊~~

14.jpg

但Kevin只能說,它真的貴得有道理啊,

不只精選30種日本精萃成份,

而且只要兩週,皮膚的膨潤效果就超明顯,

今年九月的週年慶,你們一定要先搶先囤貨,

因為連超模代言人凱特摩絲都愛不釋手~

25.jpg

但是,如果你真的預算有限,也是有解決的方法,

同系列的乳液搭配化妝水,兩瓶加乘下來的效果也很不錯。

15.jpg

我實際測試給你們看~

16.jpg

我真的找了一個很棒的對照組耶,兩隻手真的乾到保濕儀測不出來,

我一邊會用乳霜,一邊用乳液+化妝水,

極燦全能乳和極燦全能露都要搭配化妝棉來用,

17.jpg18.jpg

記得黛珂的保養順序是先乳後水,

一次大概按壓兩下的乳液,均勻擦完之後再擦上化妝水。

來看一下兩隻手擦完之後的保濕、出油度和皮膚彈性度的變化,

19.jpg

左邊擦完乳霜的含水量提升到46%,而皮膚的彈潤度是最高等;

右邊擦完乳液+化妝水,含水量也提升到42%,皮膚的彈潤度也是第二高的優等了,

而且全能乳和全能露也都含有20種以上的美容成份,

所以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乳液搭配化妝水的組合,我也很推薦。

20.jpg

黛珂AQ完美精質全系列升級版將於2019/09/01上市,

無論是自己用或送媽媽都很棒。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