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8935291650211927080_mr1558090515955.jpg

每天清潔完那一刻,

不是只把彩妝、髒污都卸掉,是把一天的疲累都趕走了~

摸著自己柔軟的肌膚,

好滿足

洗卸產品質地、香味、效能一定要高標準才可以!

我的皮膚混合偏油很敏感,用不對產品,

隔天就起疹子長痘痘,超準

選擇卸妝產品  我最在意這三件事

1)植物性成份 溫和不刺激

我特別在意成份,

像是植物性、純天然的洗卸產品一定第一時間試用~

最近發現HADA肌純碳酸洗卸泡泡~

裡面有52種植物成份,都是日本各地名產。

豐富的植物已修圖.jpg

像是山梨縣的桃葉萃取、

沖繩的苦瓜萃取

和歌山的青梅

青森的蘋果等等五十二種植物成分

根本就是把日本農業精華都擷取了

2019520_190606_0018.jpg

2)免乳化  不用擔心殘留

我工作多,個性也容易急,

潔顏油多一個乳化程序,

很困擾我,擔心殘留,

卸完妝還再洗臉一次。

我又經常要使用防水性底妝。

霜類卸妝產品是我最常用的。

最近試了HADA肌純碳酸洗卸泡泡~

不含油脂,泡泡會轉化成精華液的質地,

好適合我偏油的肌膚,

它軟化角質的能力,比一般的洗卸產品強,

也更輕鬆洗掉肌膚的髒污跟彩妝~

碳酸本身就會吸附蛋白質,

粉刺大部份也是蛋白質組成,

洗臉同時連毛孔上的粉刺也一起帶走!

 

3)含有豐富的保養成份  卸妝也能護膚

你不要以為洗卸產品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很短,

不用需要護膚成份,

現在空氣污染嚴重,過敏肌越來越多~

洗臉時更需要多一點護膚成份,

不刺激肌膚,洗完不會有乾澀。

HADA肌純碳酸洗卸泡泡

符合這三大原則

 

立體泡泡.jpg

它的泡泡又軟又綿又密

敷在臉上,肌膚像是躺在雲端上。

2019520_190606_0003.jpg

 

它是高濃度的碳酸泡泡組成,

泡沫變化.jpg

會從綿密的泡泡變成精華液般的質地,

帶走髒污、彩妝,

把護膚成份:不只有52種植物精華,

還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胎盤素留在肌膚上,

洗完臉後就像是擦了化妝水般。

畫上彩妝(上文字).jpg擠上HADA.jpg2019520_190606_0014.jpg卸乾淨(已加字).jpg

我把平時會用的彩妝品畫在手上,再放上HADA肌純碳酸洗卸泡泡,搓揉後再用清水沖洗。

你看眼影腮紅口紅睫毛膏眼線都卸得乾乾淨淨

一般日常妝容,幾乎都可以卸除。

沒洗臉全臉(已調).JPG

我請amazing 珮珮試看看

她油性肌膚、又騎摩特車,

你看她(上圖)的毛孔,有粗大的傾向〜

化完妝(已調).JPG

平時她也會化妝見客戶

超大泡泡(已調).JPG

請她用HADA肌純碳酸洗卸泡泡卸妝

 

臉上泡泡(已調).JPG卸完妝(已修圖).JPG

把泡泡在臉上按壓後,再用大量清洗沖洗。

你看用完(上圖右),肌膚是不是很彈潤明亮,

把局部放大看,看得更清楚(謝謝珮珮的犧牲,讓大家更了解產品)

毛孔細節前後比較.jpg

毛孔上變得很乾淨,粉刺少很多〜

洗臉卸妝也能把粉刺一 併帶走,

是不是 滿足 了大多數台灣女生的需求,

綿密的泡泡、豐富的保養成份,

也很適 合像我這種很忙又想要享受清潔過程的人呀~

雙瓶加字.jpg

HADA洗卸泡泡一共有兩種選擇

一款是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我用過,洗起來很舒爽!但不是特別涼~

另一款是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有點溫熱感,冬天用特別舒服,

最近溫度高我也用,先用他再用冷水洗臉,好像幫臉做三溫暖般

超級爽快~

浴室擺放已修圖.jpg

現在兩位卸妝雙嬌是我的常用洗卸品了!

你在卸妝上還有什麼困擾嗎?歡迎來我的粉絲團/IG上留言告訴我

我們一起來討論~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