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

大家都知道Kevin有一些明星好友,像是心湄姐啊~(唉呀,不是啦)

是MINON、小紅管和TRANSINO啦,他們都是美妝排行榜上的熱賣品!!

這次我去日本發現,他們居然都出了新品!!!

不是Kevin一直要勸敗,是現在敏感體質比例真的越來越多,

敏感體質就像慢性病一樣,要選對產品持續使用,

才會越來越健康、不再輕易就敏感了,

今天來告訴你,就算是敏感肌也有漂亮的權利!!

 

一、痘痘敏感肌有解了—MINON敏感肌.混合肌系列

01.jpg

每個人的家裡一定都要有一套MINON,

無論是粉紅色基礎保濕系列、男士系列還是新推出的藍綠色小清新版本,

它以敏感皮膚為底,針對各種膚況打造一套套專屬的保養品,

像是這次的小清新系列,就是敏感肌.混合肌專用,

如果你常常覺得皮膚明明乾燥但卻又時常泛油光,

不知道到底應該選擇保濕還是要控油還是要選敏感專用,

來來來,這套小清新就是專為你設計的。

02.jpg

根據研究調查數據顯示,亞洲女性有高達71%是混合、偏油肌,

這一類型的皮膚就很容油出油、長粉刺和痘痘,

選擇保養品也特別害怕黏膩、厚重感,

來,新推出的小清新系列就很適合了,

質地清爽、成份保濕、質地無油無負擔,

重點是還有舒緩、消炎的功效,

不單單只是控油還透過保濕成份來達到油水平衡,

它透過四步驟來根除混合肌的皮膚困擾,

Setp1 提升皮膚屏障9種保潤型氨基酸,先大大補足皮膚所需要的水分,

再用氨基酸系神經醯胺類似成份幫助皮膚鎖水,最後滋潤膜成份形成保護膜屏障,確保皮膚水分的足夠。

Step2 調理油脂、水分平衡天門冬氨酸氨基酸成份,調節油脂分泌和水分平衡

Step3 預防粉刺、痘痘形成化妝水和乳液分別添加兩種藥用成份

不但有消炎的效果,並能有效預防痘痘、粉刺的生成,改善皮膚粗糙

Step4調理痘印痘疤吉野櫻葉萃取成份,用來消炎皮膚,減緩痘印生成

我一個個品項試用給你們看。

1、MINON氨基酸滋潤保濕 藥用抗痘化妝水

03.jpg

不稠不黏,是混合肌最喜歡的清爽化妝水,

一次大概按壓3-5下,別看它像水一樣,

04.jpg

除了有前面所講的10種氨基酸和吉野櫻葉萃取成份之外,

它還有ε-氨基己酸和甘草酸2K兩種藥用成份,

一次達到保濕、鎮靜皮膚、減緩發炎和泛紅的不適感,

將皮膚調理成不易生成粉刺、痘痘的皮膚,

而且針對痘印、痘疤,吉野櫻葉萃取成份有很好的緩解功效。

別小看它的保濕力,

05.jpg

單單化妝水,保濕力就能上升12%,控油力也很優異,

我建議搭配化妝棉來用喔,

早晚洗完臉之後,卸濕一片化妝棉均勻擦在臉上,

它的質地輕潤透亮,就像水一樣的清爽,

接著再沾濕一片化妝棉,針對痘痘、乾燥的地方濕敷2~-分鐘,

以下有實際試用圖,畫面不是很好看(慎入~~~)

44.jpg

第一天用之前,還有白色小結痂和泛紅的粉刺,

第二天就明顯淡化很多,原本小結痂的地方也自動脫落,

第三天泛紅狀況也改善了不少,原本發紅的小粉刺、小疹子也消了不少,

有傷口的狀態下,會微微的刺感,

但是效果真的很可以。

 

2、MINON 氨基酸滋潤保濕藥用抗痘乳液

08.jpg

太清爽的乳液擔心沒有保濕效果,

太滋潤的乳液又擔心對皮膚造成負擔,

特別是混合肌的皮膚調理,重點不只要補水還要好好控油,

這款MINON藥用抗痘乳液,

09.jpg

質地就介於水和乳之間剛剛好,

剛塗到皮膚上的瞬間,就會有質地感,

但用掌心稍微按壓之後,快速滲透到皮膚裡,

皮膚表面是透亮的光澤感,而且清爽不黏膩,

11.jpg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擦了之後摸起來的觸感很舒服啊~~

10.jpg

它有這麼好的護膚效果,

除了前面提到的10種保潤型氨基酸之外,

還有添加兩種藥用成分—1. ε-氨基己酸,2.硬脂醇甘草亭酸脂,

保持皮膚的柔軟和健康度,全成份不致粉刺,

完全不讓粉刺、痘痘有機會生長,也有安定皮膚的作用,

一邊鎖水、一邊控油、一邊安定,

看我使用前後的差別就知道了吧。

12.jpg

 

3、MINON氨基酸滋潤保濕 基礎平衡防曬霜SPF30 PA+++

13.jpg

我知道很多粉刺、痘痘肌的人,都不知道怎麼選防曬品,

特別是夏天容易有脫妝、糊妝還有毛孔粗大的困擾,

甚至是擔心太過厚重,悶住皮膚會讓粉刺、痘痘更嚴重,

加上防曬產品多半顏色都偏白,

如果臉上有泛紅或是痘痘、痘疤根本遮不住,

然後乾燥又泛油光,後續的底妝也好容易脫妝

MINON的平衡防曬霜都幫你顧好了。

14.jpg

這款防曬霜,擠出來是綠色珍珠粉末,

15.jpg

之前有告訴大家怎麼選擇彩色飾底乳,

綠色就是針對過敏泛紅或是痘痘、痘疤皮膚來用,

你看我的左邊還有些泛紅和膚色不均,右邊擦完之後很光滑又透亮。

16.jpg

還有像是痘痘、粉刺也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17.jpg

如果你一直選不到適合的底妝,

平時只要這瓶擦上去,之後再用定妝蜜粉壓一下也很OK的,

對了,別以為這支只有防曬功能,

它一樣有10種氨基酸和吉野櫻萃取物,

防曬的同時,也在幫皮膚調整油水平衡和改善痘疤的問題,

維持皮膚的水潤度,後續底妝也就更不容易脫妝了。

 

MINON真的揪甘心,知道敏感膚質的人不敢亂用產品,

所以特別推出12天份的旅行組,化粧水有20ml,乳液、防曬隔離霜各2包,

18.jpg

一盒只要500日幣,折合台幣不到150元!!!

讓你用過喜歡再購買,不過應該是會一用就愛上啦~~~

而且台灣目前還未上,一定要多買幾盒免得之後只能望之興嘆了。

希望周媽媽不要又說我亂買了,我真的是超怕缺貨啦~~~

19.jpg

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會疑惑,

老師,我是敏感肌,但MINON系列我該怎麼選擇呢?

20.jpg

如果你的皮膚狀態基本上很好沒什麼出油、痘痘困擾,

那就選擇乾燥肌專用的粉色系列,

如果皮膚常常覺得緊緊、繃崩的,但T區又容易泛油光,也有粉刺的困擾,

那就選擇混合肌專用的綠色系列,搭配粉色的清潔產品就可以。

如果皮膚容易出油、甚至常常有汗臭味的困擾,

那就選擇MINON MEN男仕系列,

其他像是粉色系列的噴霧、保濕或美白面膜,都可以依照膚況再去搭配使用就可以了。

 

三、曬完太陽馬上就能敷的美白面膜--TRANSINO美白面膜

21.jpg

講到TRANSINO,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它的面膜吧,

我記得第一次分享它的時候,

大家都對它很有興趣,很多人還跟我分享用了之後皮膚質感變很好,

這次,我發現它居然出了升級版!!!

25.jpg

非常含蓄的升級版,要不是因為這是我個人愛好品,

我也不會一眼就看到。

24.jpg

它這一個new,背後來頭真不小,

22.jpg

這次總共有三大更新:

1、美白有效成分升級:保留原本的傳明酸,再加甘草酸二鉀和西洋蓍草萃取精華,

甘草酸二鉀會先壓制皮膚要變黑之前的發炎反應,接著傳明酸再阻斷色斑發出的訊息,

最後再由西洋蓍草S,去阻止黑色素媽媽生出黑色素小孩,層層杜絕皮膚會變黑的可能。

2、保濕成份升級:新添加延命草萃取精華,搭配原有的角質層養護成份,

不但保濕力是玻尿酸的2倍,並重整皮膚屏障機能,讓每個細胞整齊排列,皮膚外觀會更澎潤光滑。

3、抗老防護成份升級:添加飽水透明質酸、漢葒魚腥草萃取精華還有加量300%的Ceracute

提升皮膚的平滑柔嫩感,也讓角質層彈潤飽滿,當角質層能健康的支撐皮膚,就不會有鬆弛、皺紋甚至乾燥的困擾產生,

漢葒魚腥草萃取精華,會強化皮膚基底膜的防護力和維持膠原蛋白的效用,保護皮膚不受光老化的損害。

 

想不到這樣一片面膜,居然能有這麼大的美白護膚效果吧,

還記得我先前提過TRANSINO面膜的材質很特別,

27.jpg

它是多功能超細纖維的面膜材質,就像是三明治一樣的三層結構,

1460435625-984514478_n.jpg

透過層層加壓的方式,只要10分鐘就能讓保養成份滲透到皮膚裡層,

根本不用擔心這麼多成份會吸收不了,

敷一片就很有感,等於是擦了65次的美白有效成份,

28.jpg

除了皮膚透亮之外,原來長痘痘地方留下來的小痘印也淡化不少,

加上它有抑制發炎的效果,所以日曬完的當下馬上敷一片也不用擔心,

因為它的成份很快就會發揮作用,今年夏天再也不怕曬黑了,

而且一片就有美白、保濕和抗老的功效,

完全可以媲美專櫃的美白產品了,但價格卻是很可以入手的,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買個幾盒回家,跟媽媽、姊妹們一起敷啦。

 

四、是遮瑕棒也是美白淡斑精華--Transino美白UV遮瑕膏

29.jpg

通常遮瑕膏就是拿來修飾痘痘、痘疤或是色斑,

痘痘、痘疤久了會消掉,但痘印和色斑卻會一直在,

尤其是色斑,它就會開始呼朋引伴,

沒多久你就會發現色斑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如果有一支能淡斑又能遮瑕的產品有多好?」

登登登~~TRANSINO就推出市面上第一支藥用美白高UV傳明酸的遮瑕膏,

30.jpg

它添加的傳明酸濃度幾乎跟美白精華一樣多,

我仔細比較了市面上的美白淡斑和遮瑕膏產品,

有美白淡斑功效的,大多都沒有遮瑕力,

有遮瑕效果的,美白力、抗UV和防水力又很普通,

但這支藥用美白UV遮瑕膏,不但標榜美白、遮瑕還有防護和防水的功效,

我非常好奇它實際的效果如何,

我先試我手上的小痘疤,

遮瑕效果很自然,完全不會乾一塊或是顏色很突兀,

31.jpg

再試色斑給你們看,

33.jpg

遮瑕的效果真的滿好的,

接下來當然也要測試它的防水力,

32.jpg

水滴在遮瑕粉體上形成一粒粒的水珠,

表示防水效果也很不錯,

在你遮蓋瑕疵的同時,傳明酸美白成份就會開工了,

它先來淡化痘疤、色斑,

接著桃葉萃取精華就會加速黑色素的代謝,

把它趕出皮膚裡,所以持續用下來,

不但美膚還能美肌。

我會建議跟同系列的底妝產品一起用,

34.jpg

先用完CC霜之外再用遮瑕膏,最後用粉餅定妝,

如果是習慣用粉底液的人,就是先上完粉底液再用遮瑕膏,

這樣妝感會更加自然喔。

 

五、無添加研磨粉,電動牙刷專用--Clean Dental無研磨劑牙膏

35.jpg

我以為我已經找到我命定中的牙膏了,

沒想到居然還為了我推出電動牙刷專用的無研磨劑牙膏,

它的訴求功效其實就跟我最愛的小紅管一模一樣,

那差別在哪呢?

1、新版沒有研磨劑,所以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凝膠狀

37.jpg

2、少了研磨劑成份的重量,為了維持同系列牙膏的重量,所以加大容量

36.jpg

3、它是薄荷口味,刷起來的比原本紅色版本清涼,一樣有鹹味

41.jpg

那你一定會問我,研磨劑的差別在哪裡,

你還記得早期刷牙是用牙粉嗎,

它透過粉狀的清洗,讓牙刷刷不到的地方也能徹底清潔,

所以相對清潔效果很強,研磨劑就是一樣的功效,

但對於一秒強調振動幾百萬次的電動牙刷來說,

再搭配上清潔力強的研磨劑,可能會讓牙齦、牙齒更敏感,

還有現在植牙人數的比例越來越高,甚至還有牙齦提早退化萎縮的人,

就很適合用這款溫和無添加研磨劑的牙膏,

40.jpg

如果你擔心它的清潔效果不夠強,我教你我平時潔牙的小撇步,

先用牙尖刷或牙線,卡在兩顆牙齒的中間,

然後左邊、右邊來回輕輕刷3~5下,

之後再搭配這款牙膏,不但牙齒刷乾淨了,也不會傷害牙齦喔~~

39.jpg

我實在很難抉擇,所以我決定以後早上用藍色、晚上用紅色好了~~

 

以上介紹這麼多品項,

有沒有哪一個讓你印象最深刻,

還是跟我一樣開始苦惱要用哪一款小紅管??

快到粉絲團留言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