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jpg

(Kevin的行李箱都放了滿滿的新品回來了!!!)
每年我最期待的就是到東京看藥粧展,

往往我還在想能推出什麼產品時,

細心又龜毛的日本人都能做出來

連 續四年每年都有驚喜!!!!

今年不得了,我心中想了這麼多年的產品真的上市了!!!!!

 

一、白髮也能變黑髮—MARO17黑髮還原美髮精華

21.jpg

研究了七年,終於推出不靠染髮也能讓白髮變黑髮的產品,

特別是針對頭皮護理這塊,我本身可以說是護髮專家了

20.jpg

這個品項我很有興趣,非常 仔細地研究。

先簡單說一下,為什麼頭髮會變白?

2.jpg

頭髮的顏色決定於頭皮毛囊內的黑素細胞幹細胞,

當它正常運作,就能在髮根形成黑色素細胞,

讓頭髮持續維持烏黑亮麗,

77.jpg

但是經過長期紫外線照射、染髮或是老化,

會造成毛囊衰老、萎縮,調節黑素細胞幹細胞的膠原蛋白也失去能力後

黑色素就再也無法生成,頭髮就會開始變灰甚至變白。

76.jpg

而這瓶精華素添加的黑髮還原專利成份「Black Reverse」

1.jpg

會深入髮根去刺激黑素細胞幹細胞生成,

減緩毛囊氧化、衰壞的速度,讓毛囊能繼續工作,製作出黑色素細胞,

頭髮就能自然的長出黑髮了。

(我想我頭上這撮白髮有救了!!)

22.jpg

這瓶精華素也添加MARO的明星成份17型膠原蛋白(缺乏17型膠原蛋白會掉髮),

不只長黑髮,也防止掉髮,

3.jpg

所以Kevin建議洗髮就用MARO17洗髮精,搭配MARO17精華噴霧,

兩款一起用,效果會更好,

MARO17精華噴霧只要在乾髮狀態下,早晚用一次,

4.jpg

(它是透明的噴霧,只要噴一些在手上,然後按摩頭皮就可以)

只要三個月,就有可能會有一頭烏黑亮麗而且茂密的頭髮喔~

對了對了,這瓶黑色是男生專用,

買給媽媽、婆婆、阿嬤、外婆,

女生要認明這款粉色的Bosley黑髮還原精華,它也有搭配的洗髮精!

5.jpg

讓大家一起年輕二十歲。

 

二、用擦的美白淡斑針--LITS集中美白去斑精華霜

6.jpg

說到LITS,它們家最厲害的就是美白植物幹細胞成份,

像是之前介紹過的化妝水、霜、面膜等,

都是可以媲美專櫃品質等級,價格卻是小資女能輕鬆入手。

這次新推出的美白去斑精華霜,是LITS美白系列裡效果最好的,

別小看這樣一次的用量,欸~這一針的美白價值很高耶!!

不只有兩種植物幹細胞:聚合草萃取物、石竹珍珠花萃取物,

還有連專櫃品牌都愛用的美白成份Lanachrys,

再加上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美白成份傳明酸和熊果素,

多種美白成份,可以跟許多高端美白產品一比高下了。

7.jpg

LITS的美白作用機轉跟一般的品牌不同,

它不是只有消極的趕走黑色素,

它是直接抵達皮膚底層,從根源就把皮膚調理成不容易變黑的膚質,

然後再截斷細胞發出的黑色素生成訊號,

將黑色素通通趕走,

從根源做起才能斬草除根,不用每次又為了黑斑、痘疤在煩惱。

早晚洗完臉之後第一道步驟使用,

我通常都是一個部位一次針管的量,

10.jpg

利用矽膠刷頭邊塗抹邊按摩,

早晚一次,一周後的效果其實就滿明顯的了,

74.jpg

黑眼圈和眼下的斑點也淡化很多!!!

它還有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滲透科技,能提升整體吸收度高達1.5倍,

所以我很推薦跟同系列的美白產品一起用,

8.jpg

 整組一起用,美白效果可以提升3.5倍。

美白效果體現時間從一個月縮短為七天。

 

三、全世界38億個女孩們的救星—Diane完美乾洗髮噴霧

11.jpg

十個女生有十一個不愛洗頭

這也是為什麼乾洗髮會這麼受歡迎,

但是我看了市面上很多乾洗髮都使用非天然的合成原料,

如果沒有清洗乾淨反而會堵塞頭皮毛孔,不但頭皮更油甚至還會掉髮。

這款Diane乾洗髮的出現,真的是現在女生的一大福音,

12.jpg

我看過它的全成份,有薄荷、檸檬草、角蛋白和神經酰胺,

主要搭配草本精華萃取,還有植物性粉末來吸收殘留的油脂,

不會堵塞毛孔還能淨化頭皮,讓頭皮保持清爽維持髮質的柔軟和光澤度。

它噴出來是透明的,

13.jpg

完全不會殘留,不像一般的乾洗髮噴完會有一團白白的,

14.jpg

只要在距離頭皮約15公分位置均勻噴一下,手輕輕一撥,

頭髮完全沒有白屑,立刻清爽不油膩,

就像剛洗完頭髮一樣的柔順。

15.jpg

不過Kevin還是要提醒大家,乾洗髮只能當做急救用,

像是剛吃完火鍋、燒烤,或是運動完之後,頭髮又油又臭,

卻要馬上跟朋友聚會,

先用這個乾洗髮整理一下頭髮,

但平時還是要養成洗髮的習慣才最正確!!!

另外還有這瓶出浴系列的Diane免沖洗護髮乳,

70.jpg

這瓶質地很特別,介在油和水之間,

我會說它是水凝露狀的護髮品,

你看,它一推出水就跑出來了,

23.jpg

只要均勻的塗在頭髮上,馬上就有一層淡淡的光澤,

24.jpg

瞬間變成背影殺手了!!

這瓶很不錯!!我喜歡。

 

四、少女最愛彩妝--CANMAKE限量口紅上市

16.jpg

CANMAKE的彩妝品一直穩站少女熱愛品牌的top3,

不單單只是外型設計可愛,完妝後~~

就像是戀愛中的女孩一樣,實際試給你們看就知道了。

 

1、一週狂賣3萬個,要買要用搶的—CANMAKE毛孔隱形嫩滑底液( Poreless Clear Primer)

25.jpg

完美底妝的關鍵之一就是毛孔

毛孔如果粗大、還出油,

就像是平滑的桌面上出現幾顆出油的芝麻般,

徹底 破壞底妝的細緻度,

來,上底妝之前先用它!!

17.jpg

別看它小小一支,人小可是志氣高呢!!

裡面還有珍珠亮粉末,

26.jpg

搭配扁平的矽膠刷頭,

28.jpg

能平滑完整的塗抹在毛孔部位,

微微發亮的珍珠光,光線折射之後膚質會更啵亮。

為什麼我很推這款毛孔棒,

它添加的多孔球形矽粉末就像吸盤球一樣,

會吸住從毛孔裡跑出來的油,不讓它跑出來破壞底妝,

滑過去的皮膚表面,也會滑滑嫩嫩的,

讓毛孔部位瞬間柔焦,外觀看起來就像隱形了一樣,

我讓amazing珮珮來示範一下~

29.jpg

毛孔幾乎看不到了~膚質變得柔和,膚色看起來更透亮白嫩,

後續再擦上底妝,不但妝效平滑完美, 控油效果讓妝效更持久,

今年夏天不用再怕汗水、油脂來搞破壞啦。
 

2、如保濕精華水的提亮飾底乳一CANMAKE美人魚防曬保濕滋潤妝前乳 (Mermaid Skin Gel UV)

30.jpg

你看過會出水的妝前乳嗎?

而且防曬係數還是最高等級的SPF50+PA++++,

一般的飾底乳大多就是乳液、凝膠狀,

它的質地, 連我都嚇到了,

就像精華水一樣,邊塗還會邊跑水出來,

31.jpg

剛塗開的時候,會覺得膚色好像太白,

但是83%超級豐富的美容液成份滲透到皮膚裡後,

膚色整個很自然、又閃著光澤感,

32.jpg

很可惜,沒辦法讓你來捏一下我的皮膚,

它應該可以掐出水來了~

 

裡面添加大量的植物萃取精華,像是櫻花葉、桃子甚至是桑根等成份,

提亮膚色的飾底乳、保濕精華乳、又是抵禦紫外線的防曬隔離,

夏天用很剛好,非常清爽完全不黏不厚重,

只擦這一支就出門也很ok喔~

33.jpg

原本泛紅、還有一些膚色不均的狀況都修飾掉了,

這次新推出的是2號色,看上面的中文寫的是「白肌演出」,

我想就是皮膚會變得很透亮、白皙。

34.jpg

 

3、超級自然薄透妝感—CANMAKE奶油肌粉底棒 Creamy Foundation Stick

Kevin告訴你,一定要用看看它,還給粉條一個清白,

今年底妝會大流行粉底條(粉底棒)!!

別再以為是很厚重妝感了,那是上世紀的事囉!

35.jpg

像這支CANMAKE限定版的粉底棒,有兩個色號分別是01白皙色、02自然色,

它的遮瑕效果超級棒!!!妝感卻超級薄透!!

36.jpg

我只輕輕滑過去,手上的眼線液就完全遮掉了,

這還不夠,我要測測它的防水力~

37.jpg

直接在粉底上噴水,滿滿的一顆顆水珠,防水力100分!!

重點來囉!!!妝感很輕薄,

輕輕滑過完全沒痕跡,只有美肌!!

38.jpg

我直接在同一隻手做測試,滑過的膚質變得超好!

斑點遮掉了,黯沈膚色也提亮了,

而且它的粉體就好像有磁鐵般的魔力,

會緊緊的貼在皮膚上,幾乎看不到妝感,

我找公司新生代網紅安妮來試妝,

39.jpg

其實找安妮試妝有點冒險,

她原本的膚質就很不錯了,

但沒想到居然還可以更好!!!

40.jpg

原本的泛紅、斑點都不見啦!!

就像修過的美圖一樣,完全是母胎美肌啦~~~

 

 

4、像唇蜜般軟潤的唇膏-CANMAKE蜜色桃心口紅 Sweet Pink

42.jpg

底妝化好了就來加點口紅吧~~

一開蓋子就看到一顆完整紅潤的愛心,

43.jpg

我說它是口紅界的唇蜜,

看外表是唇膏,但它運用了日本最紅的溫感科技,

唇膏裡面的美容液,

一碰到膚溫就會化成像唇蜜一樣的水潤質地,

才會一抹就顯色、一塗就水亮,

45.jpg

就連原本的乾紋都完全不見,

它有霧面唇膏的顯色修飾效果,又有唇蜜的水潤滑順度,

這一定要包色啊,我告訴你怎麼用~

01 Sweet    Pink:知性風,適合上班族使用

02 Pinky Red:可愛俏皮感,適合外出約會使用

03 Feminine Coral:優雅風,有點成熟魅力感,適合在重要的聚會場合用

44.jpg

實際試三個色給你們看~~

都是很淡雅又有質感的顏色。

46.jpg

就算要再補擦,也很自然,

我用02色塗1次、2次、3次,

顏色一樣很均勻而且飽和,有三種不同的妝感~

47.jpg

 

五、賣破千萬盒,睡一覺醒來臉上紋路變淡---森下仁丹局部貼

48.jpg

森下仁丹是日本第一家利用油性貼膜製作的眼膜、法令紋膜,

不會越敷越乾,敷著一覺到天亮也不用怕,

這是來自已經有126年歷史的翹鬍子仁丹(大家有印象嗎?銀色的小珠珠)

它也是日本第一個擁有膠囊包裏技術的藥廠,

可以長時間維持藥品安全有效性,避免潮溼腐壞,

像是已經連續21年獲得健康保健類銷售第一名的比菲德氏益生菌,

別小看這一顆顆白色的顆粒,它就是運用獨家3層包裏技術,

把益生菌層層防護住,

才能完整的抵達腸胃內不被胃酸破壞,

所以吃益生菌的時候記得,不能咬破喔~~~

 

這個局部貼面膜的材質非常特別,

50.jpg

它不是一般面膜的纖維紙或不織布材質,

你們看像什麼?

51.jpg

沒錯,就是平時腰痠背痛在貼的藥布啦,

森下仁丹一開始也是專門製造傷口貼布的黏合劑,

公司女同事建議:能不能做一款能長時間貼合皮膚又不刺激的美容貼布呢?

一研究才發現,油性貼布用在美容上優點非常多!

1、黏性佳,能完整貼合在皮膚上不容易掉落

53.jpg

2、透氣性佳,就算敷一整晚,皮膚也有空間呼吸,

而且完全不會乾掉,造成皮膚皺紋。

54.jpg

3、不含一滴水份、不用使用防腐劑,溫和不刺激,安全性高

4、能承載更高濃度的美容保養成份,特別是脂溶性有效成份,添加量也比一般面膜材質來得高

就像維他命E,森下仁丹添加很高的含量,

這就是其他材質的貼膜無法辦到的,

森下仁丹的局部面膜 厚度不到0.3公分

居 然擁有維他命A、Q10、維他命B6、玻尿酸,

根本就是把一罐安瓶貼在皮膚上

Ravis貼膜共有兩款,分別是眼周和法令紋膜,

55.jpg

依據部位去選擇就可以了,

對了,我實際用了之後發現,

在一般基礎保養後貼上它,效果更棒,

56.jpg

就像保鮮膜一樣,將前面的保養成份完整封存,

再注入豐富的養份,

如此強化的效果,皮膚當然可以100%保鮮囉~~

如果哪天我沒有了招牌法令紋,

52.jpg

你們應該還是會認得帥帥的凱文吧~~XD

 

六、一個月讓眉毛長、濃密、粗黑—Pereus眉毛增長液

57.jpg

你是無眉人嗎?

沒化眉毛整個人看起來就沒有精神,

畫了眉毛有時一失手,就變成蠟筆小新一樣

56c5adc5510e9.png

(照片來源:網路)

如果天生就有一對好眉毛,是不是就可以少了這些煩惱,

常常在心裡有這樣願望的舉手。

我想聖誕老公公都聽到了,

這次我在藥粧展發現了它「Pereus眉毛增長液」

其實眉毛稀疏、短少不全然是遺傳的關係,

跟飲食、睡眠、壓力甚至是年齡都有關聯,

所以不要一直怪媽媽沒生眉毛給你,我們要自立自強。

這款眉毛增長液,

58.jpg

添加甲基睪酮(藥用級成份)、甘油、和膽固醇,

能深入到毛囊裡去刺激毛母細胞分裂增殖,

去促進毛髮增生、生長,

78.jpg

已經長出來的毛髮,也能變得頭好壯壯不容易脫落、斷裂,

使用方法很簡單,直接按壓壓頭,

擠出來的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60.jpg

直接在眉毛上塗抹,早晚使用一次,

59.jpg

至少持增一個月,才會有明顯的變化,

我們公司的另外一位助理,

她是屬於無眉尾的人,她持續使用一個禮拜,

其實效果就很不錯喔~~

61.jpg

特別是眉頭和眉尾,原本都是稀疏甚至亂長,

一個禮拜之後,變得很順之外,也濃密不少了~~

不過別因為可以長毛很高興就塗在頭皮上,

這,絕,對,不,可,以,

因為刺激頭髮生長的關鍵是雌激素,

但這款產品內含的是雄激素,你知道如果擦在頭皮上會怎樣了吧

沒錯,就會變成雄性禿,只會越塗頭髮掉越多啦~~~

然後因為它含有乙醇,所以睫毛也絕對不能用喔,

因為容易造成眼睛刺激。

其他部位如果你有想要長毛的地方,我想都是可以用的啦~

不過Kevin還是要建議一下,

如果是未滿15歲、懷孕、呼吸中止症、圓型禿症狀的人,

也先不要使用或是詢問過醫生比較安全喔~

 

七、改善易抽筋、骨折還有長不高的現象--Baby D
62.jpg

你知道有項研究數據很可怕嗎:台灣有將近七成的年輕人都缺維生素D,

老了就容易骨質疏鬆,小孩就容易長不高,

這也是為什麼常常聽到老人家不小心滑倒就骨折或是骨頭碎裂,

還有醫院看生長科的門診天天都爆滿,

除了飲食攝取不健全之外,加上現在的毒太陽,

大家都不敢曬太陽了,或是一到戶外防曬、太陽眼鏡、防UV外套樣樣齊全,

這也是為什麼缺乏維生素D的比例越來越高。

這次我在藥粧展看到這款Baby-D,

73.jpg

東京大學醫生都推薦的保健食品,

它是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的維生素D3,

沒有香料、色素,無論是大人或是小小孩都可以安心的食用,

63.jpg

一滴的量大概是2微克,小小孩一天需要4~5微克,大人5-6微克

71.jpg

大人每天吃3~5滴,小孩每天吃2~3滴,

孕婦或是哺乳中的媽媽也可以補充喔~~

它透明無色無味,加在牛奶、白開水甚至直接吃都可以,非常方便,

64.jpg

這個很需要帶回家給我外吃,

身為舅舅就是希望他能頭好壯壯,長得至少跟我一樣高嘛!!

72.jpg

 

以上就是我在2019年日本藥粧展發現的好物,

有些我都已經放在我的隨身包裡了,哈哈哈,

65.jpg

你也想要放什麼在你的包包裡呢,

快到粉絲團留言跟我說,

我們下次見唷~~~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