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jpg

沒錯,小飛俠Kevin又飛到大阪了,

自從上次久別再逢大阪後,突然對它有種莫名的情愫

還記得年前我拍了小肉芽的影片,兩岸三地點擊率累計已破百萬!!

 眼周保養困擾:如何對抗小肉芽?  (還沒看過的,讀完文章記得點來看喔~)

 

所以我特意安排年假旅遊轉機大阪,

就是為了幫你們再去找解決小肉芽的產品,

不只小肉芽,連腋下異味、手指粗糙、膝蓋黯沉    和腳跟龜裂,

通通有解啦!!!

 

一、最快1週,TSUBUPORON幫你把小肉芽、脂肪粒通通擦乾淨

角質粒.jpg

小肉芽、脂肪粒應該可以位居Kevin粉絲團十大問題的前三名了,

它不痛不癢但就是不美觀,特別是在眼睛周圍或臉上更苦惱,

有認真看過我的影片和文章就知道,小肉芽的生成原因主要分三種,

 

一是角質無法正常代謝、 二是角質增生、三則是遺傳,

不過就算是遺傳或是汗管瘤也不用因此感到絕望,

因為我!!!都幫你們找到專用的產品了!! (我可是內建美妝雷達Kevin耶!!)

脂肪粒.jpg

(就是這三支,我稱他們是小肉芽剋星)

三支產品拷貝.jpg

相信我,真的靠這三支就能清除小肉芽!!

其實清除小肉芽就跟拔蘿蔔一樣,先鬆土再拔除!!

TSUBUPORON全系列都是運用酸類搭配草藥成份,

其中眼周角質軟化精華是添加溫和果酸,而日用、夜用兩款是添加水楊酸,

先軟化脂肪粒旁的角質,再搭配刷頭的物理性摩擦,

就這樣轉圈圈、來回輕輕摩擦,

摳一下,小肉芽就會掉出來了,

你一定會問,如果打從娘胎出生就有的頑強小肉芽也有解嗎?

當然!!這時阻斷小肉芽生長茁壯的甘油就會發揮作用,

甘油會去除小肉芽周圍的油污,讓它再也沒有養分可以長大,

整個乾枯之後,再輕輕摩擦,就清潔溜溜了。

 

先來介紹這支Tsubuporon 眼周角質軟化精華

它是以軟化角質和換膚的原理來溶解眼周脂肪粒,

眼周.jpg

眼周的油脂分泌比頸部或胸部還多,所以脂肪粒多是油性,

加上比較柔軟,也不容易受紫外線影響而變白,

所以眼周專用的小棕管,是搭配筆狀海綿纖維刷頭,

直接旋轉出料之後,塗抹在脂肪粒的地方並輕輕按摩,

刷頭.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無色,吸收力相當快,

透明質地.jpg

裡面添加的22種中藥材,像是羅馬洋甘菊、錦葵花萃取、薏仁萃取等,

在柔軟角質、加速脂肪粒代謝,也不斷補充眼周皮膚需要的水份。

1544613088-1565958058_n.jpg

最快7天脂肪粒就會消失不見了!

 

另外脖子上、胸前和手上的脂肪粒,則會隨著年紀累積色素變成棕色,

所以這些部位的脂肪粒,就交給這兩款日用型和夜用型,

Tsubuporon職人軟化小肉芽聰明刷頭凝膠(日用)

Tsubuporon職人軟化小肉芽角質粒凝膠(夜用)

日用型是脂肪粒系列最早推出的,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日.jpg

這版是最近新推出的升級版,共有三大不得了的升級:

 1、薏仁含量增加2倍量:薏仁萃取本身就有很好的角質代謝和柔軟皮膚的功效。

2、改良管狀容器:更改為擠壓式管身,刷頭的突起也升級加大,讓按摩更有感。

3、4倍增量不加價:相同價格原本只有1.8g,加大容量到8g

矽膠式的刷頭,不用擔心會痛或傷害皮膚,

按摩刷頭.jpg

一樣是透明、好吸收的質地,

透明質地1.jpg

早晚兩次,直接塗抹在脂肪粒的地方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跟眼周小棕管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這款夜間專用的去疣膏,

夜.jpg

質地和顏色都特別不一樣,

咖啡色質地.jpg

質地偏黏稠,塗抹大概10分鐘就會形成一道乾膜,

變乾就表示產品裡的46種草藥都滲透到脂肪粒裡了,

接著會趁我們晚上睡覺時開始進行對抗,

隔天早上起來撕掉乾膜,脂肪粒真的就變小了!!

脖子.jpg

我這位助理其實才用了第二天,

小肉芽不但變平變小還變淡了,

一個禮拜之後會不會就消失不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二、不用工具不用刮棒只要用手輕輕一擦,腋毛、腳毛通通不見—Slinky Touch除毛乳

除毛乳.jpg

每到夏天就開始煩惱,

穿背心、短衣短裙時,露出來的腿毛和腋毛該怎麼辦?

但是又擔心太頻繁除毛,之後長出來的毛髮會變更黑更粗,

或是有些除毛刀或成份會刺激皮膚,

來,Kevin介紹的這支你一定要試試,

在台灣網路討論區也有很好的評價。

除毛產品.jpg

雖然有些微像染髮劑的刺鼻味道,但不到嗆鼻我覺得還能接受,

重點是使用超方便,就跟洗臉一樣簡單,

先塗抹後,只要水一沖不但髒汙沒了連毛都除光光呢!!

我實際試在手上給你們看,

步驟.jpg

(先均勻抹在想要除毛的部位,大概等5-10分鐘再用手洗掉,

我當天是用濕毛巾直接擦,效果一樣驚人!!!)

見證奇蹟的時刻來了!!!

左右手除毛後比較.jpg

你們看!!!!!!!!不但乾淨溜溜連皮膚都變白變光滑了呢!!

而且它是從毛孔底部徹底除毛,加上添加大豆精華,

能減慢毛髮生長的速度,一般可能2、3天就要除毛一次,

Slinky Touch可以維持5天不除毛,

也不用擔心皮膚會敏感或刺痛甚至變得粗糙,

它添加的蘆薈精華、蜂蜜、玫瑰果精華、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等,

都是很好的舒緩、保濕和修護的美肌成份,

這一支110g根本一年都用不完,CP值超高啊!!!

不過原本就容易敏感的部位或是正值皮膚敏感期,

還是先不要使用,等皮膚狀況穩定之後再用。

 

三、連指紋都可以撫平的強大手部素顏霜—白雪姬無痕白嫩美人指霜

除紋.jpg

手真的是要好好保養,因為它不能拉皮也不能微整,

皮皺了就是皺了、鬆了就是鬆了,不但紋路變得明顯,

太過乾燥也會讓指甲邊出現倒刺和死皮,

倒剌.jpg

左邊這張圖的主角還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耶,

我一看:「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讓她雙手美美的,

                                     特別是在交換戒指這重要時刻」

我馬上拿出這瓶要她放在隨身包裡,每天就是當護手霜擦,

隨身包.jpg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

素顏霜.jpg

就是塗滿整隻手就對了,

按摩.jpg

邊擦邊按摩,特別是關節、指節的地方可以扭轉一下,

雖然我是沒什麼倒刺、死皮,但是!!!!!!!!

左右手.jpg

我才用一次,你看我兩隻手的膚色根本是健康色和白皙色的對比嘛,

還有關節上的紋路幾乎看不到了!!!!!

來看看助理用了一次的改變,

使用前後.jpg

(你們看看才用一次,整個膚色淡化多少!!

就連關節的紋路都有很明顯差別)

再來看這張,上面手的皮膚也很嫩,不像下方那樣粗糙、乾裂,

保養過的手擦了指甲油,是不是超美的!!

上下手.jpg

這支效果真的太厲害,我馬上看了一下它的全成份,

啊!!看了成份表,我就懂了為什麼效果這麼好,

護手日霜.jpg

它添加擁有美妝界鑽石成份稱號的富勒烯成份,

通常只有在頂級抗老類或沙龍護膚品才會看到,

不單是成本高,它的抗氧化能力甚至比大家熟知的維他命C還要高出172倍,

而且還榮獲諾貝爾獎肯定,抗氧化力可以長達11個小時!!

能阻隔所有造成老化的外在因素,再從內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加上微米粉末,會填平紋路間的皺摺,讓細紋通通消失,

所以我說再持續擦下去,是不是連指紋都會不見了~~~哈哈哈哈哈。

皮膚對照.jpg

(光看圖就一清二楚了,有保養和沒保養真的差很多啊!!!)

雖然是霜狀但完全不油不黏,吸收速度很快,

擦完當下就能繼續滑手機打鍵盤,

相信我用了它,會讓你重新愛上自己的手。

 

除了白天用,這款也有夜用版本--睡美人夜間嫩白美手滋養霜

護手晚霜.jpg

淡淡的薰衣草精油香味,有很好的助眠功效,

還有熊果素、傳明酸、蘆薈萃取和玻尿酸,

利用晚上黃金肌膚修護期,

不但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老人斑生成,

還加強補水提升皮膚彈性。

日晚霜.jpg

這組真的很可以囤貨,讓你任何時間伸出手都是美美的。

 

四、局部專用美白橡皮擦,30秒馬上由黑美人變白雪公主

雙品.jpg

這兩款的質地都非常特別,

先來講這款腋下專用的--Shiro waki Hime,

腋下單品.jpg

小小一條但每次用量不用多,

腋下質地.jpg

我的腋下不方便這麼公開見人

我試在手肘給你們看,

手肘測試.jpg

它添加具有清潔力和黏性的高嶺土,搭配溫和果酸成份,

兩者完美搭配,

先軟化角質,接著直接把深層內的髒汙和老廢角質用吸力全部黏起來,

30秒之後,就像這樣搓搓搓~~

橡皮擦.jpg

皮膚就搓乾淨了!!!

左右手肘.jpg

(好好玩耶,我本來想要繼續搓另一隻手結果被制止了)

不用擔心清潔力很強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後續的6種玻尿酸和植物萃取成份,會負責舒緩皮膚還有提升保濕和彈力,

讓皮膚乾乾淨淨、白白嫩嫩的,

腋下情境.jpg

(我覺得要推薦給小S用,這樣之後舉手發言就不用再遮腋下了)

另外這款是手肘、膝蓋專用的美白粉底-Shiro hiza Hime,

膝蓋單品.jpg

這兩個地方其實很容易因為摩擦讓角質變硬變厚,

加上紫外線長時間照射,也有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它的質地就像小時候玩的紙黏土一樣!!!

膝蓋質地.jpg

剛敷上去會有微微的溫熱感,

膝蓋試用.jpg

大概30秒的畫圈按摩,就可以擦掉或洗掉,

膝蓋使用前後.jpg

根本就像是幫膝蓋上了美白粉底一樣,

使用後不但變得光滑、也沒有黯沉的灰色地帶了~~~

它跟腋下美白原理一樣,利用深層的吸附髒污並代謝老廢角質來還原皮膚原有的亮度,

不同的是,這款是用深海泥搭配檸檬酸來清潔,

一樣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成份,

所以手肘、膝蓋甚至是腳背、腳踝都可以用!!

而且這款也是日本藥粧店排行榜上的暢銷品喔。

 

五、全世界第一個果酸腳膜,市佔率第一銷售突破1800萬盒--Baby   Foot

足膜.jpg

這熱賣20年的足膜,果真有兩把刷子耶,

我之前看別人用都覺得,欸~那一定是平時洗澡都沒洗乾淨,

不然怎麼會有那麼誇張不斷分裂、斑駁的腳皮,

我平時這麼愛乾淨,連趾縫、指甲縫都不會放過的人,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誇張的效果,

我當然要自己親自試看看。

敷足膜.jpg

剛敷完當下,不會有任何變化,

通常是在第二天之後,才會慢慢有明顯的感覺,

第三天,我的腳背、腳跟和腳掌出現龜裂脫皮的現象,

第三天.jpg

第四天我的腳皮持續搞分裂中,

像我平時這麼愛乾淨、注重細節的處女座,居然也有這樣的效果!!

第四天.jpg

脫皮完成之後真的就像重生一樣,

白白嫩嫩的耶!

第七天.jpg

不要以為男生的腳皮比較厚才會有效果,NONONO,

我叫助理也跟我一起試了,

警告!!請不要邊吃飯邊看!!!!!!

第五天.jpg

她的效果更明顯,

第六天.jpg

我都要懷疑她平時是不是都不穿鞋了,

你們相信這是同一個人的同一雙腳嗎!!!!

雙腳.jpg

使用後不但腳紋變淡了,皮膚也紅潤柔軟許多,

連一些死皮或是厚繭也不見了!!

平均只要一週,就能脫去腳上的陳年老繭和死皮,

它會隨著酸類成份的滲透和作用慢慢脫皮,

記得,不要搓、不要撕,它會自然脫落。

 

除了60分鐘版本還有30分鐘的版本,

如果是初次使用,我建議先使用60分鐘版本,

雖然成份和溫和度沒有改變,

但30分鐘的滲透速度相對更快,刺激性會高一點。

另外除了分鐘數可以選擇,尺寸的大小也是可以選擇的,

尺寸不同.jpg

有男版專用的30公分,和女版的26公分(M)、29公分(L)兩種選擇,

男女款.jpg

使用一次之後,可以隔3~4個月再使用。

對了,每盒都會附上敏感測試棉片,

測試紙.jpg

擔心的人可以先測試,沒有問題再用喔~~

不過如果腳上有傷口、香港腳發炎、孕婦、塗有指甲油的人,

就不建議使用。

 

六、拉近彼此的距離,夏天靠再近也不怕—QB持久體香膏

夏天一到,人多的地方總是有一股「豐富」的味道,

那是夾雜汗味、體味和想遮蓋臭味的香水味,

我知道有些人因為擔心自己的體味,所以會用香水來遮飾

但只能治標不治本,

別擔心,我幫你們找到了這個!!!

QB.jpg

(我決定大量採購,遇到有體味困擾的人就送一罐)

其實身體會有味道,主要是因為汗水和油脂分泌過剩,

碰觸到空氣中的細菌酸化而產生的,

但是一般市售的體香膏,多是用香精來遮蓋異味,

往往2~3小時,出汗出油後味道就又出來了。

但是QB體香膏運用氧化鋅、異丙基甲基酚,

先收斂分泌過剩的油脂,接著再除菌改善異味的來源,

防水.jpg

還有防水、耐汗的功效,難怪它可以維持七天的除臭效果,

我一定要再跟你們分享,這是同時為BeautyMaker研發總監才知道的事,

市面上的除臭產品有將近八成都是噴霧,

霜質地.jpg

因為要做出完美的乳霜劑型,是非常花費人力和時間成本的,

溫度只要高那0.5度或是低那0.2度,質地就會裂開,

但QB卻堅持以乳霜劑型推出,乳霜相較噴霧劑型,

附著力更好、效果也更持久,

這也是我推薦這個產品的原因之一

每天洗完澡擦乾身體之後均勻塗抹就可以,

它完全不含防腐劑、香精、色素和酒精,

味道.jpg

添加十一種植物萃取精華,像是野薔薇果精華、金縷梅萃取、薰衣草精華等,

都是溫和安全的保養成份,不用擔心成份會殘留在毛孔裡面,

塗抹不到十秒,就會變成透明質地,

透明.jpg

不用擔心會殘留白屑,

初期建議可以一天擦一次,之後再視情況調整。

 

這次推薦的產品都是經濟實惠而且立即見效,

真的好適合夏天用喔~~

趕快到粉絲團留言告訴我,最讓你們升火的是哪一款,

說不定我就會送你們喔~~~~

小飛俠Kevin下次飛哪呢,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