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33333.jpg

各位同學,眾所期待的松本清來了!!!!

海外第一家台灣店,就要在10/4開幕了,

根據統計日本松本清藥粧店,台灣是外國旅客業績的第二名!!!

所以這也是松本清在台灣開設藥粧店的主要原因之一

(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愛買日本藥粧呀~~~~)

松本清1號店座落於台北市熱鬧的東區,忠孝敦化七號出口,

今天凱文就要帶大家搶先直擊,看看裡面到底有些什麼喔。

松本清裡面的種類品項非常豐富而且多元,大致上來說,

Kevin幫大家分了三類,主要是日本首賣品項、松本清獨家品項還有松本清自有品牌,

大家趕快做筆記啊,如果時間來不及,一定要先從這些下手呀~~~~

 

第一類:松本清自有品牌

在松本清裡面,如果你看到產品上面有這個「matsukiyo」logo標誌,代表這個是松本清透過市場調查,專為消費者研發推出的自有品牌。

標誌.jpg

1、RETINOTIMERT是有效抗皺緊緻的專利成份,也是日本松本清最受外籍觀光客喜愛的品牌之一,

全系列有洗面乳、精華、面霜、局部抗皺精華等品項,很適合輕熟齡使用的抗老品牌,

RT.jpg

重點是它的價格是專櫃品牌的一半,保養效能卻不減,而且質地很好吸收,除紋的效果也很好,小資族你一定要記下來

RT試用.jpg

 

2ARGELAN全品牌的商品都是使用通過歐盟有機成份認證的成份,99%的天然原料,利用低溫、冷萃取或是蒸餾法製作的品項,保留成份最原始的功效,

松本清獨有品牌.jpg

先來介紹這瓶已經賣了超過800萬瓶的迷迭香洗髮精,100%的精油調香,味道非常的舒服,另外還有薰衣草的洗髮精,都是搶購排行榜上的熱門品項。

洗髮精.jpg

另外還有保養品,最厲害的是這個可以吃的護唇膏--草本保濕植萃潤唇膏,這裡面都是用100%可食用的成份下去做的,這個護唇膏很棒,有一點天然精油的味道,非常舒服,

護唇膏.jpg

而且我實際試吃後,有清爽、淡淡的奶油味喔~~

baby都可以用,可惜現在還不能買,這個很可以囤貨耶。

吃唇.jpg

 

3、MK美樂抗敏感牙刷、MKLAB乳香健齒芬芳牙膏

牙刷棒棒.jpg

這款牙刷是敏感牙齒都能安心使用的,因為它的刷毛比一般牙刷刷毛還要輕薄、柔軟,

而且牙刷刷毛和牙齦會呈現45度角,由下往上刷就能完全包覆牙齒無死角,

就算牙隙裡面的髒污也能完全清除。

另外牙膏添加的成份是採用來自希臘的乳香,

古希臘人在飯後都會咀嚼這種樹脂來潔淨口腔,所以在古希臘甚至有「基督的眼淚」之稱,

這款牙膏是屬於凝膠劑型,添加了乳香成份後,可以防止蛀牙、保持口腔健康。

 

4、MKLAB草本精華潤燥入浴劑

藥草湯.jpg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泡澡包,含有五種中藥成份:茴香、槴子花、川芎、洋甘菊、陳皮,

清香的藥草味,就會像泡溫泉般一樣,有療癒、舒緩疲勞的功效。

 

第二類:日本首賣品項

以往只能在日本藥粧店買到的,這裡都找得到了喔,

1、太陽玻尿酸原液,很多人會透過代理商或是代購買,但這是松本清直接跟日本品牌公司引進的,你不要看它只是小小一瓶,它只要一小滴就很好用,你可以直接擦在臉上,或是要加在洗髮精、洗面乳甚至粉底液、化妝水裡面,保濕滋潤的效果非常好,我偷偷問了台灣松本清的經理,他說這個售價一定會讓大家滿意無負擔,據說是會跟日幣的價格差不多喔~~~

原液.jpg

 

2、殿堂級的牙膏:榮獲2017年殿堂級第一名殊榮的牙膏,在日本賣得相當好,這系列都是以美白功效為主,其中兩款還有藥用認可,尤其是日本人很在意口腔的清潔,所以松本清不但獨家引進這款牙膏之外,還有眾多口腔清潔的品項,

棒棒牙膏.jpg

 

第三類:松本清獨家品項

一般藥粧店熱賣的品項這裡一定有,但是它還有專屬松本清的獨家商品,

1suncut防曬噴霧:這瓶一直在藥粧通路賣得很好,它可以噴身體、噴頭髮、噴背還可以倒著噴,使用非常方便,但是在松本清,你買得到其他通路沒有的獨特香味--茉莉橙花香,如果你對香味有偏好,這瓶你可以試試看。

suncut.jpg

 

2KOSE光映透保濕凝凍面膜:已經連續12年在日本面膜市場榮獲銷售第一名,100%日本純國產米發酵液,裡面還有添加蜂王乳、Q10、摩洛哥油,有很好的收縮毛孔、亮白皮膚的作用,而這款米發酵系列,只有在松本清才買得到。

光映透面膜.jpg

 

3Melano CC面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維他命E,在一般藥粧通路買到的是20片裝,而松本清獨家販售30片包裝,據說CP值比20片還高喔。

CC面膜.jpg

 

4INSTREAM這是與KOSE獨家合作研發推出的品牌,早上這隻前導精華,是在所有保養品之前使用,它含有舒服的薄荷味,質地非常清爽不黏,擦上去一瞬間就會讓皮膚醒過來,另外這瓶是晚霜,在保養的最後一道,它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幫助皮膚鎖水保濕之外,也可以幫助入睡喔~~非常舒服。

kose聯名.jpg

 

5LUX綠色奇蹟植物無矽靈洗髮乳:這瓶綠色系列有清新的花香味,味道非常舒服,是在松本清才買得到的獨有商品。我助理雙人徐小姐一直吵著想要把這系列搬回家,還好當天還不能買,不然開幕那天架上應該就空了。

lux.jpg

 

除了以上這三大類品項,還有一類叫做「別人有,我們也有而且更齊全」

1loveliner眼線液筆:它的顏色很飽和、很美,有黑色、深淺咖啡色還有我很喜歡的酒紅色,而且它不但抗油、防水還速乾,現在可以不用去日本掃貨了。

love liner1.jpg

 

2Dr.nail這個我之前在日本介紹過,現在松本清也買得到!!! Kevin因為指甲比較薄、容易斷,只要在睡前擦上這個,持續使用2週到1個月,就會很明顯的改善,所以如果你的指甲容易斷裂、指緣容易乾,脫皮、乾裂流血,或是你常做光療、指甲彩繪,那你一定要試試用這個來保養指甲。

drnail.jpg

 

3、canmake、cezanne:這裡也是滿滿完整的櫃位,色號、品項都非常齊全。

canmake.jpg

cezanne.jpg

 

另外另外,在松本清除了購買日本品牌藥粧之外,我的寶貝BeautyMaker也在松本清買得到喔~~~~歡迎大家來試用啦!!!

首圖.jpg

 

台灣的松本清,一樣有黃色的顯目招牌,

門市.jpg

而且店裡的走道比在日本的藥粧店還要寬敞、明亮,逛起來很舒服,

走道.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保養品區,像是sofinachifureEvita等等,

右手邊是彩妝品區,ExcelKateMaybelline等,中間是面膜和日常護理區,走到底還有三大專櫃品牌:KOSEShiseidoKanebo,品項都很齊全;

專櫃.jpg

左轉是日用品、藥品和零食區,品項非常豐富非常多,原本很多只能在日本買到的,這裡通通有,甚至還有獨家商品,Kevin逛完一圈只覺得…好好逛!!

走道寬敞.jpg

Kevin進來的當天,松本清的工作人員還在開會討論開幕的相關分配工作,

(開幕當天我也會在現場喔,有空的朋友可以一起來~~)

開會.jpg

 

另外,來自日本的松本清,當然也有貼心的顧客服務

1、Makeup     Bar試用區

銷售熱賣排行棒的產品,都會陳列在試用區,而且旁邊還有梳妝台可以直接試妝,

make up bar.jpg

喜歡的話,拉開後面的抽屜就可以直接買,

makeup bar.jpg

2、台日共通的集點服務

之後會推出「點數互換制度」,日本松本清消費的點數可以台灣使用、同樣台灣的日本也可以使用。

3、十分鐘免費彩妝服務

如果你想買某樣商品,但是擔心自己不知道怎麼使用,或是你想嘗試不一樣的妝感,現場都可以預約彩妝師做免費5~10分鐘的重點彩妝服務。

4、不限金額刻字服務

刻字.jpg

現在很多人都希望客製化或是有送禮的需求,只要購買的品項是可以刻字的,現場就能免費幫你做刻字服務,英文、符號都可以。

 

我知道很多人都一定想問價格,

松本清很多商品都是直接從日本進口來台灣,所以價格很難跟日本同步,

Kevin認為會跟代購的價錢差不多,雖然有些藥品因為成份法規的關係無法引進,但是它的種類和品項真的非常豐富了,

染髮劑.jpg

這個染髮劑,我助理每次去日本都要幫她媽媽補貨,都十盒十盒這樣買,我都很想問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咖哩.jpg

居然還有我上個月到日本思思念念的咖哩米餅啦!!!! 這開幕當天我不掃個45包怎麼行呢~

 

真的一次介紹不完,

獨有商品.jpg

像是這個也是松本清獨家販售的清潔類品項,售價還比一般同性質產品便宜~

沐浴乳.jpg

還有我上次介紹過的naive沐浴乳,這裡還有大容量的包裝

手部.jpg

甚至是手部清潔用品,也是應有盡有,

同學,一定要找機會來晃晃,你一定會捨不得離開啦~~!!

 

10/4開幕活動,11:00開幕,1130就開放入場搶購,開幕當天參加活動還會送吉祥物包包,這上面是可愛的女警圖案喔~~

包包.jpg

 

看了松本清的介紹後,你最想買什麼呢,

趕快到粉絲團留言告訴我啦~~~~

我們下次見唷~~!!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