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3(完整版).jpg

(在我的工作化妝箱,也佔有一席之地的SOFINA漾緁的底妝系列)

 

Kevin相信這件事,應該是所有台灣女孩心中的痛:

選一款持妝、不脫妝的粉底,真的太難了!!!

在台灣悶熱、潮濕,連12月氣溫還會出現30度的環境下,

就算粉底的妝感再美,真的不到半天,

脫妝、溶妝、浮粉、卡粉、暗沉,

全部都會跑出來!

 

但是來自日本花王集團的SOFINA漾緁系列的底妝,

卻在台灣創下超級驚人、開架NO.1的好成績!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很好奇:

為什麼明明來自日本,

卻這麼懂台灣女生的底妝困擾???

接下來,這篇文章Kevin要分成兩部分跟大家說明:

(一)花王研究所:帶大家進去看看,連日本媒體都不能進去,漾緁系列的研發機密中心。

(二)真人實測:回到台灣後,Kevin找我的助理,實際擦上漾緁粉底液,幫大家測試。

 

(一)花王研究所──連日本媒體都無法採訪的機密

 

機密截圖.jpg

(Kevin在10月接到他們日本總部的邀約,

前往花王的研發重地──小田原研究所採訪!)

 

我見識到花王企業對化妝品研發的嚴謹!

在研究所這裡,Kevin其實完全不能自己拍照、不能拿手機,

因為哪怕一點點蛛絲馬跡,

都可能把產品的機密或是科技洩漏出去。

所以在花王研究所的照片,

Kevin只能讓大家看:我們《女人我最大雜誌》12月號的刊登頁面。
 

Ange_2(完整版).jpg

(Kevin在這邊見到了負責研究開發漾緁粉底的主任研究員──永井小姐。

透過翻譯,Kevin了解更多關於漾緁粉底的持妝秘密!)

 

2.png

(這張照片是應該是花王的研究所能曝光的極限了!

這次的採訪機會真的非常的難得!

其實連日本自己的媒體,都不能進到這裡採訪)

 

在研究所裡,兩位研究員實際操作了驚人的實驗,

讓我們了解為什麼漾緁粉底液這麼持妝、不容易脫妝的秘密!

 

 

壓品名(完整版).jpg

(SOFINA漾緁的底妝系列,在全球,只有台灣有賣,去日本也找不到的!!!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全新升級版,也是Kevin這次去日本花王採訪的重點。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這應該幾乎所有台灣女生,都要人手一瓶了吧。

水潤瓷效妝前隔離乳:皮膚偏乾的話,可以選擇這一款。)

 

色號(完整版).jpg

(漾緁的粉底液,針對台灣女生的膚色推出了四個色號)

 

回台灣後,Kevin想再次試試看漾緁

直接找我的助理,

為大家進行8小時實測!

 

(二)漾緁粉底液實測──8小時不脫妝測試

遮瑕力實測

凱拉素顏上妝對比(完整版).jpg

(上妝前可以看到皮膚有痘痘、毛孔,還有一些過敏的痕跡。

上妝後用了漾緁的粉底液,毛孔修飾得很完美,

皮膚的質感變得很完美,

但是注意看,妝感還是好輕透,

還是能看到皮膚原有的質感,完美的裸妝呈現!)

 

不脫妝實測

方君素顏對比-sofina(完整版).jpg

(再找我另一位容易出油的助理,來試試漾緁粉底液的持妝力:

半邊臉上先上漾緁的粉底液,

上妝前可以看到皮膚有粉刺、毛孔、還有斑點的困擾。

上妝後用了漾緁的粉底液,毛孔修飾效果特別優秀!)

 

方君剛完妝(完整版).jpg

(剛剛完妝的狀態:一邊用SOFINA漾緁,一邊用他牌粉底液)

 

測試的過程中,

Kevin的助理中午也有出門吃飯,

而且還一直問Kevin:「能不能在擦《他牌粉底液》的半邊臉撲蜜粉?」

因為她很明顯覺得另外那半邊臉,

已經滿臉油光、很不舒服!

 

但為了要真實呈現8小時的實測結果給大家看,

Kevin只能跟她說:「不行!」

 

8小時的殘酷實測

方君脫妝(完整版).jpg

(上妝過了8小時的樣子,

SOFINA漾緁:畫面左邊,妝感依舊明亮、完整。

他牌:但是畫面右邊的他牌的粉底,

已經開始脫妝,而且還會卡在毛孔一圈一圈的,變成白芝麻。)

 

Ange_5(完整版).jpg

(在花王研究所的時候,永井女士有跟Kevin說漾緁粉底液的秘密)

 

在日本的花王研究所,永井女士跟我說,

原因就在於漾緁這瓶粉底液,

採用兩種很特殊的粉體:

(1)隔離皮脂的粉體

1.png

(從來品:前一代的粉底液,滴上了兩滴人工皮脂,

有沒有發現:碰到人工皮脂的那兩塊顏色變深了!

這就是妳底妝會暗沉的原因!。

改良品:就是現在新一代升級的漾緁粉底液,

粉底液完全沒變深、沒有變暗

可以隔離油脂,所以遇到油也不暗沉,

不用擔心上完底妝,下午就變得灰頭土臉。)

 

(2)固定油脂的粉體

2016.09.20-SOFINA記者會-ok-0101.jpg

(現行粉底液【前一代粉底液】

大家看到了嗎?一滴到人工皮脂,

粉體立刻就被帶走了一圈!

這就是妳粉底會脫妝、溶妝、發生土石流的原因。)

 

新一代升級粉底液

不但有添加固定油脂的粉體,

而且配方比前一代更升級,

即使碰到出油、油脂,

粉底液還是會乖乖地停留在皮膚上,

不脫妝、不溶妝~~~~

 

難怪,難怪連海外同學,來到台灣之後,

都一定要來藥妝店掃貨漾緁的底妝。

呼~今天先介紹到這邊,

有問題隨時回到粉絲團,

我們下次見~~~~~

 

(部分照片出處:女人我最大12月號雜誌)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Instagram     

--追蹤最新彩妝品與個人生活動態

點我加入Kevin老師 Facebook粉絲專頁  

--分享我的美妝趨勢、時尚訊息、生活觀察與最生活化的Kevin

arrow
arrow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